新闻 调查:法国企业老板信心递增...

调查:法国企业老板信心递增 有助改善就业

866
(网络图片)

据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的数据,今年7月间,也就是在尼斯遭受恐袭之前,法国的商业环境正在改善,特别是零售业和服务业。也就是说经济复苏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从统计数据看,商业领域老板的信心在增强。零售业、汽车维修业的状况都在改善。预测在未来的数月里,通过大减价,营业额和销售订单都会有所增长,整个市场氛围和经济状况都会达到5月份时的水平。

特别是道路运输业、住宿和餐饮业,六月份最低迷,进入7月以来甚至出现了反弹,房地产业也走出了六月出现的疲软状态。

很多企业的老板对过去的决策感到满意,对未来的总体前景较为乐观。

有越来越多的老板提高了未来几个月的经营目标, 但仍持谨慎态度。

因为企业老板的信心有所增强,直接影响到就业。据统计局提供的分析,“尤其在批发和零售业,特别是建筑业,在最近一段时期,特别是未来三个月中,企业人数不再会出现减少的现象。”

预计服务业,就业人数将会出现大幅增加的局面。

大纪元记者金湖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