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西班牙破获强迫卖淫团伙 救...

西班牙破获强迫卖淫团伙 救出29中国女子

716
西班牙破获强迫卖淫团伙 救出29中国女子
西班牙警方破获一个走私人口、强迫女性吸毒卖淫的犯罪团伙,救出29名中国女子。并抓捕29名嫌犯。图为马德里街道。(网络图片)

西班牙警方宣布,警方破获一个走私人口、强迫女性吸毒卖淫的犯罪团伙,救出29名中国女子,并抓捕29名嫌犯,这些受害女子被非法从中国大陆带到西班牙,并被迫卖淫。

据法新社4月18日报导,西班牙内政部发布消息显示,警方搜查了包括首都马德里在内的西班牙数个城市的22个住宅和商业场所。

这起大案源于西班牙警方抓获一对在娱乐场所就职的中国非法移民夫妇,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犯罪集团假意承诺这些来自中国各地的女子,在西班牙有就业机会,然后将这些女子非法带入西班牙。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该犯罪集团为了消除受害女子的反抗,强迫她们吸毒或服用药物,让这些受害女子在私人住宅、酒店、或一些娱乐场所卖淫。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警方在西班牙马德里以及北部城市索里亚等地,针对当地的华人卖淫团伙,展开了多次打击行动,逮捕了许多团伙成员,同时也解救了很多遭受迫害的华人年轻女子。这些获救女子正在西班牙接受治疗和帮助。

据悉,西班牙警方近年来所解救的被强迫卖淫妇女中,华人的数量出人意料地高居第二。对此,西班牙内政部也特别表示,这是西班牙人口贩卖和强迫卖淫犯罪的新动向之一。

来自西班牙统计局(INE)的数据显示,目前在西班牙的中国人达到19.1万人,居在西外国人第四位。#

责任编辑:林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