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蔡健雅巴黎近郊拍MV 接近...

蔡健雅巴黎近郊拍MV 接近大自然入戏落泪

1061
娱乐 歌手 蔡健雅
蔡健雅最新主打歌曲画面。(亚神音乐提供)

新加坡著名歌手蔡健雅(Tanya)为拍最新主打歌曲《活者是最好的死亡》MV,来巴黎近郊取景,并于圣诞节在Youtube全球首播。该MV拍出了巴黎近郊的自然风情。

MV中可以看到Tanya自出道以来最接近大自然的演出——与演员们在广阔的森林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野餐、奔跑,从日出拍到深夜,花了整整两天才完成全部取景,Tanya在拍摄过程中更因情绪满溢,入戏到自然而然地落下眼泪,成果出来让工作人员都惊呼又梦幻、又充满戏剧张力。

娱乐 歌手 蔡健雅
蔡健雅最新主打歌曲《活者是最好的死亡》赴巴黎近郊取景,拍出自然风情。(亚神音乐提供)

歌名本身充满许多想像空间,也让许多歌迷对这首歌的意涵充满好奇,Tanya对这首歌曲也有一番自己的独到见解,她认为:“人一出生其实就已经一步步倒数接近死亡的时刻,那既然人都会死,最好死去的方式就是好好地活着,好好地去爱。”

责任编辑:梁梦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