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老婆失明足不出户 丈夫种花...

老婆失明足不出户 丈夫种花海讨她欢心

696
日本
日本黑木先生为了让失明的老婆开心,花了10年时间种出的大片粉红芝樱。(推特截图)

中央社消息,世界各地数不清的老公可能会在情人节买1束花送给老婆,但日本有个老公为了让失明的老婆开心,花10年时间种一大片粉红芝樱。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MailOnline)报导,住在宫崎县新富町的黑木敏幸和妻子安子有两个孩子,他们梦想着退休后走遍整个日本,但随着黑木太太因糖尿病并发失明,计划也被打乱了。黑木太太渐渐将自己封闭起来,黑木先生担起照顾陷入重度忧郁的妻子责任。

直到有一天,黑木先生注意到路人很喜欢他们种有芝樱的小花园,于是他计划扩大花园规模,让更多人来欣赏芝樱,这样对孤单的妻子也有帮助。

黑木先生放弃牧场的工作,开始在住家周围打造出一大片粉红色花海,创造出令人惊叹的美丽风景。他将花园开放给大众参观,现在每年有超过7千名游客造访此地。

3月到4月芝樱盛开,也是最多游客莅临的时节,黑木太太不仅可以跟数不清的游客聊天,她也重新展开笑颜。#

责任编辑:古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