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国名模史嘉蕾开副业 在巴...

美国名模史嘉蕾开副业 在巴黎卖爆米花

1058

国名模史嘉蕾Scarlett Johansson)如今在美食之都巴黎开副业:爆米花美食店。31岁的史嘉蕾乔韩森除了演歌两栖,现在还将亲手为店内顾客服务。

据法新社报导,爆米花店名位Yummy Pop,于1022日在巴黎4区玛黑区(Marais district)开张,这位“肌肤之侵”(Under the Skin)影星将端上她最爱的松露、帕马森起司等口味爆米花。

YummyPop这家爆米花店是史嘉蕾和她法籍夫婿、广告主管达瑞克(Romain Dauriac)的心血结晶。夫妻俩希望,如果他们有咸有甜的爆米花口味大受欢迎,将在其它地点开设分店。

史嘉蕾的时机算得相当准。根据最近研究报告,法国首都近来吹起受美国影响的饮食风潮,从早午餐、咖啡店到汉堡等,约70%的餐厅菜单都有“美”食踪影。

据透露,Yummy Pop1022日试卖后会进行“闭关”期,正式营业日期应该会在年底前。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