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纽皇家芭蕾舞演员看神韵:怕...

纽皇家芭蕾舞演员看神韵: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756
纽皇家芭蕾舞团演员Laura Jones观赏了2月1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之后兴奋不已。(易凡/大纪元)

九度莅临新西兰的神韵艺 术团在圆满结束了奥克兰的4场演出之后,于当地时间2016年2月16日晚7时30分,在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拉开了新西兰首都惠灵顿2天3场的演出序幕。富有“艺术之都”美誉的惠灵顿是神韵世界艺术团亚太巡演的第四个城市,享誉全球的神韵演出吸 引了很多艺术界人士的到来。

在中场的间歇,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演员Laura Jones女士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Jones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激动地说:“与我此前看过的演出完全不同,非同凡响!绝对地震撼!作为观众的一 员,我深深意识到,今天能够观赏到如此绝妙的演出,太幸运、太震撼了,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她不停地用“my goodness!”(我的天哪!)来表达她的惊叹。“我的天啊!实在太美了!非常地漂亮,前所未见。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非常地经典,非常地漂亮,演员们美如天仙,整个布景美丽如画,太迷人了!”

目不转睛地看 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她对演出的高难度舞蹈技巧给予高度赞扬,“非常富有挑战的技术难度,非常壮观!作为一个舞蹈演员,我非常清楚他们的难度水准,相当地高超,绝对实力派,绝对专业,他们的舞蹈成就相当惊人,绝无仅有!”

“对我来说,我需要凝神屏息,坐下来好好地欣赏他们的美丽。我不得不承认,我完全被征服了,‘just beautiful’!(太美了)这是我能够想到的唯一词汇,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惊人地美!”

她毫不停歇地说:“服装的变换如此迅速,而且所有的服饰都美丽非凡,太惊人了!真不知道他们如何做到的?每一件服饰,每一位演员,一举手、一投足,无不令人 惊叹!我和我的朋友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每一件服饰的变化,还有服装的质地,服装的设计和款式,他们如何做得到?整个的展现,还有他们 的互动,彼此的默契,无与伦比,简直就是奇迹!”

“天啊!真的是神性的体验,我的整个灵魂完全融入其中。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我忘记了自己身在哪里,全身心地融入其中。我非常喜欢背景天幕,它和整个演出融为一体,与整个舞蹈完美契合,这种方式太棒了,让人浑然不觉!”

Laura Jones不由自主地说:“我会以我能够做到的最好的方式来介绍神韵,无法抵御的色彩!震撼人心的演出!赏心悦目的体验!壮观的高难动作!绝无仅有!”

她说:“我很想亲自和这些表演艺术家们说点什么,我会告诉他们,他们的表演超级完美!他们自身的美丽,他们的表演技能,他们在舞台上所展现的一切,无与伦比!”

她认真地说,看得出来,他们自身也陶醉其中,这才是艺术家,才是真正的艺术表演──全身心地付出!

最后,Laura Jones说:“我真的热爱神韵,乐在其中!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我会说:非常地棒、非常地激动人心,简直叹为观止!” #

大纪元新西兰记者站报导

责任编辑:易凡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