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韵欧洲巡演结束 巴黎剧院...

神韵欧洲巡演结束 巴黎剧院:爆满实属罕见

902
神韵 巴黎 2016
2016年4月1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欧洲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巴黎完美落幕,国际文化中心国际会议宫内观众爆满,掌声如潮。(章乐/大纪元)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完美落幕,4月19日,艺术家们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踏上归程。巴黎剧院方惊叹神韵演出票房爆满难得一见。

本年度神韵国际艺术团欧洲之行,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历经瑞士、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比利时、捷克、意大利、奥地利、丹麦共10个国家14个城市,上演了数十场演出。

神韵艺术家们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精髓,体现中国天人合一的传统价值观,获得文化、艺术、金融、政治等各界名流的盛赞,令无数观众对生命与人生真谛有了更深的思索。

神韵艺术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莅临巴黎,今年巴黎是神韵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4月15日至17日,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宫进行了三天三场演出。近万名观众领略了中华五千年辉煌壮丽的文化,他们为之赞叹。

神韵粉丝Philippe Brenam先生是巴黎某剧院的专业戏剧导演,4月17日他在观看完今年的神韵节目后感叹道:“神韵是将艺术和神性完美结合的演出,目的是向全世界传递美、善和人性的精神食粮,是为了拯救世界。”

他还说:“从我戏剧导演的专业角度看,神韵完美无缺,从舞台设计,到背景(动态天幕),到现场乐团伴奏均完美结合,对于这位神韵的艺术总监,我找不到任何言语来赞美他的完美。”

巴黎国际会议宫是欧洲最大的剧场,可容纳约3300人。剧院方则表示,票房能卖到爆满,实属罕见,尤其是在巴黎发生了两次恐袭事件之后仍能达到爆满,更是难能可贵。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巴黎报导

责任编辑:李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