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登山客在瑞士山区迷路 幸好...

登山客在瑞士山区迷路 幸好有猫带路

1417
一名匈牙利男子在瑞士山区度假时迷路,上面这只猫给他带路让他顺利回到住宿地。(sc4s2cg@Reddit)

一名匈牙利男子在瑞士山区度假时迷路,正在查看地图并盘算如何找到下山的路时,一只猫出现在他的眼前,最终把他顺利领到下山的山径上。他日前在照片分享网站Reddit分享了这一神奇经历。

这名在Reddit自称为@sc4s2cg的匈牙利男子称,当时他正在瑞士Gimmelwald镇附近的山区游览,由于当时滑雪季节已经结束,缆车已经停止运营,而部分步道也被关闭。正在他苦恼如何找到下山回到住宿地的路时,一只黑白相间的家猫出现在他眼前。

当他站起来的时候,那只猫就开始充当向导,一直跟着他走山路,一边走一边还不时地回头看看这位迷路的游客,直到把他领到能够走回到山谷的路才放心地离开。

这位葡萄牙游客将这段由猫做向导的视频和图片放到Reddit网站上分享后,很多曾到访过这个地区的游客也将自己在该地区遇到猫的经历和照片分享出来。

据悉,那只家猫是当地一对经营家庭旅馆的夫妇所拥有。但这只猫总喜欢跑到山坡上去跟游客一起玩耍。未料到,关键时刻还当了一回向导。

责任编辑:黄小渝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