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航客机上发现一具男尸

法航客机上发现一具男尸

1073
法国 法航
1月11日法国当局在巴黎奥利 (Orly)机场的法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的起落架上发现一具男子的尸体。图为法国航空飞机停靠戴高乐机场。(AFP)

法国警方和机场消息人士说,1月11日当局在巴黎奥利(Orly)机场的法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的起落架上发现一具男子的尸体。这架客机是从巴西飞返巴黎。

警方消息人士说,这架波音777客机正停靠在奥利机场作维护保养时发现该具尸体的。两天前,这架飞机刚从巴西圣保罗(Sao Paulo)飞抵巴黎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机场消息人士说,该具尸体已交由巴黎法医机构进行尸检工作,以辨认身分。

2013年在戴高乐机场也曾发生过类似案件,当时一架从喀麦隆飞抵巴黎戴高乐机场的客机起落架上,也发现一名已死亡了的偷渡者。

2014年2月,在美国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地勤人员在一架南非航空A340客机的起落架舱中发现一名成年男子的遗体。

责任编辑:李洋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