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法国派:爱马仕男士领巾

法国派:爱马仕男士领巾

1641

〔自由時報记者方惠宗/台北报导〕乍暖还寒、温差大,法国精品爱马仕(Hermes)为男士解「围」,推出春夏男士领巾系列,包括65公分见方的棉质方巾、100公分见方的羊毛与真丝溷纺围巾,以及140公分见方的真丝围巾等,提供多种尺寸与质料可选,设计重点更在于令人目不暇给的图纹印花,精采有如艺术! 无论领巾或围巾,爱马仕透过艺术赋予独到风格。

尺寸最小、65公分见方的Bandanas系列方巾的图纹印花、色彩与设计灵感是源自美国西部牛仔所佩戴的棉质领巾,本季由法国艺术总监与时尚设计师Benoît-Pierre Emery带来其所构思的Collection Équestre印花;他以釦环和马缰绳等马术用具元素交叠出独特地抽象字母图纹。希腊设计师Elias Kafouros则以「Let’s play!」为题,将不同时空背景的游戏集合于一款100公分见方的喀什米尔羊绒与真丝溷纺围巾;从积木到3D电玩、棋盘到摇杆游戏机、真实到虚拟想像,全飘浮在一个被巴黎大皇宫玻璃屋顶笼罩的虚拟世界中,名符其实「The Game」!

爱马仕更首度邀来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的法国年轻设计师Octave Marsal作画,为一款140公分见方的喀什米尔羊绒与真丝溷纺围巾,赋予由汽车零件所组成的巨幅马头图桉;包括引擎装置、活塞以及汽缸等细节,整幅图纹融合复古与当代风格设计,成为一款别出心裁的独特创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