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内瓦全力搜捕巴黎袭击嫌犯...

日内瓦全力搜捕巴黎袭击嫌犯 加强警戒

640
巴黎恐怖袭击 日内瓦
日内瓦联合国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Rheal LeBlanc对CNN表示,在联合国大厦的各个出口,均有全副武装的安全人员在执勤,但没有额外增加保安人数。(AFP / Richard Juilliart)

12月10日,瑞士日内瓦警方发表声明说,据信数名涉嫌上月巴黎连环袭击的嫌犯正潜伏在本地,警方正在搜捕4人,据报他们在日内瓦或附近地区。日内瓦当局也已调高警戒级别,加强戒备。

日内瓦州(邦)安全部门发表声明表示,12月9日,当局接获瑞士联邦当局情报,指数名和恐袭有关的嫌犯在日内瓦一带出没。目前正和国际警察和法国警方密切合作,搜捕嫌犯。

日内瓦安全部门公共联系主管Emmanuelle Lo Verso对CNN表示:“我们已经从一个模糊的威胁过渡到一个精确的威胁。”

声明还表示,目前已经提高该市的警戒评级,警察也被派到街头巡逻。瑞士官方声明则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嫌犯是否直接参与巴黎袭击。

日内瓦联合国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Rheal LeBlanc对CNN表示,在联合国大厦的各个出口,均有全副武装的安全人员在执勤,但没有额外增加保安人数。

11月13日巴黎遭受恐怖袭击,伊斯兰国(IS)宣称对袭击负责。在恐怖袭击中,八名涉案嫌犯被击毙,另有两名在逃,警方在欧洲数个国家范围内展开搜捕。

据BBC报导,两名和巴黎袭击有直接联系的在逃嫌犯分别是Salah Abdeslam和Mohammed Abrini,其他嫌犯则是以难民身分进入法国。

瑞士当局没有公布追捕嫌犯的详细信息。“20分钟”(20 Minutes)新闻网站报导说,周三晚,日内瓦警方收到4名和IS有关联的嫌疑人照片。

《日内瓦论坛报》报导说,除了4名犯罪嫌疑人,当局也在搜寻两名男子,这俩人驾驶一辆比利时注册的面包车,在周二晚进入瑞士。报导说,日内瓦犹太社区接到关于该车辆的警告。

瑞士媒体报导说,日内瓦犹太教堂和法国大使的家、火车站、机场等地已经加强了警戒。#

大纪元记者郑孝祺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林诗远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