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支持创业公司 纽约巴黎提供...

支持创业公司 纽约巴黎提供交换计划

943

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两个充满国际大都市魅力的城市,近日携手为创业者首次提供一个在国际市场发展的机会——创业公司交换计划。

项目的宗旨是为发展纽约与巴黎间的双边经济关系,促进革新技术和扩大就业市场。

交换的程序是,双方城市各自选出10家创业公司进行交换,被选中的公司享受6个月免费居住在接待城市的“企业孵化器”中。期间,这些创业公司可联系潜在的客户,并可获得企业发展的专业性指导。

纽约与巴黎经济互利性好

据统计,纽约有50%的公司来自国外,在2013年的外来投资公司排名中,法国公司的数量排名第5位,在美国的就业市场中突显重要地位。美国有580万人是在国际性公司里工作。

巴黎,对于来自纽约的公司来说,也是一个理想的创业环境。巴黎位于欧元区的中心地带,是打入欧洲5亿消费者市场的理想之门。

巴黎同时也是人才汇聚之地,拥有资源雄厚的公司创业网络,欧洲500强企业的总部均集中在巴黎,而且这里还有众多的国际性机构。

本次加强两大城市发展国际性关系的计划,已得到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和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支持。

创业公司候选对象

交换计划主要针对创业公司,或新成立1~6年的公司而言。行业范围包括:数码行业、绿色技术、时尚与设计、旅游、新媒体、文化、食品行业等。

具体报名办法与详情,请见:http://www.parisnycstartups.com

报名时间截止到1130日,明年初将公布入选公司名单。

创业孵化器接待互换公司

双方城市各自选出10家公司后,巴黎方面,将由企业孵化器Paris&Co接待来自纽约的创业公司。Paris&Co目前已拥有200多家创业公司。

纽约方面,将由多个协会联合组织接待工作,它们包括NYCEDCMade in NY Media Center French Tech NYC

Paris&Co的总负责人Jean-François Galloüin表示,这是巴黎与纽约首次举行创业公司交换项目,能让创业者更快地接触国际市场,同时,将为他们尽快融入接待城市的创业网络提供便利条件。

几个重要的项目日期

参选的创业公司报名截止时间:1130

入选名单公布时间:2016111

在纽约推出计划时间:2016215日至17

交换运作时间:20162月至8

大纪元记者张妮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