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挪航拟开启巴黎-洛杉矶廉价...

挪航拟开启巴黎-洛杉矶廉价航线

1260
挪威 航空
挪威航空是北欧第二大航空公司。(维基百科)

巴黎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巨大的客运前景吸引着各个国际航空公司。挪威航空快线正打算于今年夏天开通巴黎飞洛杉矶的廉价长途航线。

挪威航空快线(Norwegian Air Shuttle),简称挪威航空,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也是北欧第二大航空公司,仅次于北欧航空。

在英国,挪威航空伦敦飞洛杉矶的单程票价是179英镑(含税),相当于235欧元。

目前,挪威航空尚未透露巴黎/洛杉矶廉价航线的价格。

该公司正在与巴黎戴高乐和奥利两大机场接触,协商廉价航班的班次和起飞、降落时间等问题。

据报导,早在1月间,挪威航空就曾向奥利机场提出要求,希望每周安排飞往洛杉矶6个班次,但没能实现。因为奥利机场当前的接待能力正用于保证该公司飞往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e)的航班。

挪威航空目前在奥利机场有飞往奥斯陆(Oslo)、哥本哈根(Copenhague)、斯德哥尔摩(Stockholm)、赫尔辛基(Helsinki)等城市的短程航班。该公司打算把其中的部分航班转移到戴高乐机场,从而空出航道位用于开通巴黎飞洛杉矶的长途航线。

除了挪威航空外,另外还有三家航空公司:法航(Air France)、大溪地航空(Air Tahiti Nui)和法国特大航空公司(XL Airways France),均准备于今年6月份开通这一通路上的廉价航线。

大纪元记者蔡颖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