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都市新时尚 候车亭出租...

巴黎都市新时尚 候车亭出租小孩推车

1652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38岁的创业者卡伦(Karen Bras)因为有过家庭外出旅行忘了带婴儿推车的经验,目前,她开设了一家创业公司,将专门在巴黎市区的候车亭、机场等公共场合,提供婴儿推车和相关的家庭服务。

这家创业公司叫2kids1bag,是市政府和户外广告集团JC Decaux所选定的30家革新创业公司之一。

“记得以前,我带着小孩去摩洛哥旅游,但忘了带婴儿推车”卡伦向媒体回忆道,“还有一次,我虽然没忘带婴儿车,但从飞机托运下来,婴儿车却坏了”。于是,卡伦决定在自己的创业方向上,以为家庭出行提供方便为基点。

目前,巴黎正在大力鼓励创业公司的发展,为众多创业者建立创业孵化器。在巴黎11区的“Paris Pionnières”孵化器,是专门为女性创业者而开设的,卡伦于2012年底在那里落户,成立了2kids1bag公司。

2015年底,卡伦的公司以30万欧元投标,获得了市政府“企业重要战略”的招标项目。

通过和JC Decaux合作,婴儿推车出租服务将于今年5月份开始推广。除了婴儿推车外,2kids1bag还将出租婴儿汽车座椅、躺椅、踏板车、轮椅等。顾客可在市区候车亭的数码显示屏预订。

出租服务时间是每周7天,从早上8时至晚上22时。收费因设备的档次而异,如果是名牌婴儿推车一天为6.5欧元,另加服务费8.5欧元。

据卡伦透露,出租点将首先定在巴黎的旅游区,如玛莱区(Le Marais)、巴士底广场(Bastille),以及戴高乐机场等地。预计到今年夏天,将会延伸至法国其它城市,如尼斯、里昂等。

该公司的网站还设有中文、英语等多种语言。公司的网址:http://cn.2kids1bag.com

大纪元记者林丽霞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