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移动维修 专门修理轻骑...

巴黎移动维修 专门修理轻骑和摩托

1399
修车行 摩托车
(Izyscoot脸书)

目前,Izyscoot移动式维修服务越来越受到轻骑摩托(scooter)与大摩托车车主的青睐。今年将再推出两辆移动维修小卡车并会增加培养更多维修工人。

巴黎的轻骑摩托与大摩托车的维修站非常少,车子在半路上发生故障而又找不到修理站的事时有发生。对此,Izyscoot维修服务创始人Louis – Charles想出了移动式维修服务,维修工人开着设备齐全的小卡车到客人方便停车的地点去维修。

维修地点通常选在客人所在地点附近的停车场,或是与Izyscoot公司有合作的公司停车场、Parking Indigo或者是巴黎北站(Gare du Nord)的停车场。服务流程很简单,客人选好服务场地,将车与钥匙一同交给Izyscoot维修工人,客人下班后便可来取车了。

为防止公司员工因在上班途中坐骑出现故障而迟到,法国电视台Canal Plus、法国电视一台(TF1)、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网络公司布依格(Bouygues)、微软公司(Microsoft)等十家大公司与Izyscoot合作,特别为公司员工租用了一辆Izyscoot维修小卡车,小卡车于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天专门为这些合作公司的员工服务。

Izyscoot服务开始于2013年,目前已有3辆移动维修车。最新推出的一辆维修车在巴黎北站的停车场服务,已经运营几周了,这也是唯 一一辆从周一至周五在固定地点服务的小卡车。还有一辆于每周二停靠在拉德芳斯附近公司的停车场服务。另外一辆在92省伊西莱穆利诺(Boulogne- Issy-les-Moulineaux)附近公司的停车场巡游服务。

大纪元记者慈蕊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