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旅游新时尚 交换住宿方...

巴黎旅游新时尚 交换住宿方便又省钱

821
巴黎 旅游 交换住宿
图为GuestToGuest网站界面。(Guesttoguest.com)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交换住房。巴黎不愧为时尚大都市,在交换住房上也走在最前沿,它已成为法国第一大住房交换区,有近17千所可供交换的住房。

交换住房这一概念源自GuestToGuest住房交换网站。该网站是一个国际性的住房交换网,主要针对度假者。有意愿在假期将房子交换给度假者的人士,可在该网站上免费注册,成为该网站的成员,提供自己的房屋信息。参与交换住房的房主会得到相应的分值,根据自己所积累的分值可到想去度假的城市或地区寻找交换住房。目前,该网站已汇集了来自187个国家、超过17万所交换住房。

这种新的住房模式的出现并不是为了与酒店、旅馆行业竞争,而是作为其补充方式,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住宿选择。该住房模式是建立在房主与房客、房客与房客相互信任和时间安排灵活的基础上的,房子本身是要有人住在里面的,不是那种空闲出来专门用于租用的。

对于GuestToGuest住房交换网来说,交换住房优点多多。首先是为旅行节约了资金。因是交换住房,所以不需房租,节约了一笔房租钱;交换住房里有厨房,游客可自己在住所烹饪食物,不需去饭馆破费,节约了伙食费;许多交换住房的成员同时也愿意出租他们的汽车,这节省了游客的交通费,而且令游客的旅行生活更方便。

此外,交换住房可以帮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所旅行国家及地区的文化内涵和当地民众的生活方式,为他们融入当地生活创造便利条件。而且外出度假的人也不必再担心房子被盗了,家里的花草及宠物也有人帮忙照料了。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