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小贝受访披露“生平第一次”...

小贝受访披露“生平第一次” 逗趣又温馨

847

40岁的大卫‧贝克汉姆近日获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当今最迷人男士”。接受该刊专访之际,他透露了生平的几个“第一次”,诙谐的回答读来很暖心。

前英格兰国脚说,年少时,“我对吸引女孩注意力并无兴趣,我只想着踢足球”。小贝平生学会说的第一个词竟然就是“球”,“信不信由你!”

小贝13岁时就被朋友的姐妹艾玛亲了一下,不过到17岁他才第一次恋爱,“我从来不为穿着和外貌操心,老实说,我只关心足球”。

小贝的努力换来了绿茵场上20年的辉煌生涯,不过他也承认自己的成长和同龄人不太一样:“我的多数朋友会到街角的店铺买上一瓶苹果酒或红带啤酒,我却在为第二天的比赛担心。”

小贝回忆:“我的父母非常努力工作,给了我他们能给的一切,他们给了我和姐妹们非常棒的成长体验。童年的一切都让我开心。”

谈及家人对自己获封全球最迷人男士的看法,40岁的奶爸透露:“我曾想,她(我太太)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她却说:‘祝贺你!’我们和三个儿子为此(这个封号)大笑了一场,儿子们说:‘真的?全球最迷人男士?真的?’我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说,‘你确定今天选的不是我吗?’”

这是布鲁克林今年8月出席MTV音乐奖颁奖礼的样子:

贝嫂告诉该刊,“当我发现大卫当选,我很为他骄傲。孩子们怎么想是另一回事。大卫开车送布鲁克林上学时,布鲁克林让他在街角停车,因为他觉得很不好意思。”贝嫂笑说:“我觉得,如果你为你爸爸感到尴尬,而他是大卫‧贝克汉姆,那其他同学的爸爸还有什么机会啊!”“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

小贝与大儿子布鲁克林近日合影。(Brooklyn Beckham/Instagram)

小贝受访时还分享了几个“生平第一次”,十分逗趣温馨:

送给维多利亚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只卡地亚手表,当时她正在外地巡演,我寄给她作为生日礼物,她非常喜欢,至今还留着。”

平生开的第一辆车?“一辆红色福特雅士。”

最关键的,请问小七学会说的第一个词?奶爸:“我很想回答是dada(爸爸),不过我想她说的是mama。”**#

大纪元记者陈洁云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张芮甄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