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安徽被撞倒的外卖员再惨遭来...

安徽被撞倒的外卖员再惨遭来救护的120碾压(视频)

431
安徽被撞倒的外卖员遭来救护的120二次碾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4月12日,安徽亳州蒙城一外卖员被撞倒在地,然而前来抢救的救护车却意外碾过躺在地上的外卖小哥,造成小腿骨折。此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发贴,对救护车及交警的专业水准提出质疑。

据当地媒体报导,4月12日11时55分,安徽亳州蒙城县城区红星美凯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县第一人民医院接到120报告,派出救护车辆前往现场。在现场处置中救护车辆不慎碾压到伤者左腿,造成其小腿骨折。

据蒙城卫健委工作人员透露,第一次车祸导致伤者头部外伤、胸部骨折,救护车二次碾压致其腿部骨裂,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抢救。

另据报导,外卖员王刚三十岁左右,已经结婚有小孩,做饿了么骑手三个月左右,这三个月期间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目前王刚刚刚做完一个小手术,还在昏迷中。据医生透露,王刚颅骨有轻微骨裂,七根肋骨和小腿骨折。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休旅车将一辆外卖员的摩托车撞翻,外卖员被撞倒在约10米开外。一辆120救护车赶来救护,不曾想救护车的前轮却碾压倒到外卖员的腿上,出现疑似骨头断裂的声音,原本躺着的外卖员随即痛苦地惊叫并坐起。路边的人都在大叫:压到人了。救护车又赶紧往后倒车。这时站在路边不远处的一个交警慢慢走过来查看情况。

这一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达1.5亿。评论区都在讨论:首先是交警处置不得当,太过缓慢,包括放置周围警示物等;再就是开救护车的司机出现重大失误造成伤者二次受伤。

“救护车司机确实可以闯红灯想怎么来就怎么来。但是你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呀。我也差点被救护车撞过。幸好当时腿是没有问题的。当时修路,路就那一条还那么窄,我在前面它冲着我就过来了我不赶紧跑起来准被撞。太吓人了。救护车驾驶员观察不仔细,负第二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外卖小哥多不容易!120不是来救命的,是来要命的。外卖小哥的腿以后还能走路吗?当交通事故处理也太轻了!这关乎外卖小哥的一辈子呀!”

“如果说,这个事故单单只是司机的问题,好像怎么说也说不通。毕竟这是一辆救死扶伤的车辆,作为车辆的驾驶员,经历太多救人的事,只要医生护士甚至医院都本着救人的心意,拥有良好的医德,怎么说都不至于让司机做出这样的事来。再者,作为医院的管理员,请了什么样的人当救护车司机,应该是清楚的,容许这样的司机开救护车,至少也存在一个失察的责任!”

“关系户吗?还是酒驾? 救护员差点成为杀人的刽子手,现在成为救护车驾驶员的门槛是零? ​”

“有妻有子的中年男性 一个家庭的中流砥柱 被交警的不规范防护,司机的愚蠢行为碾成大伤!谁要为这日后支离破碎的家庭而买单?”

“交警慢慢腾腾走到现场……本来应该有人在旁边看着。”

“应该在伤者旁边放点障碍物,以保证受伤人员的安全。”

“这是来救命的还是要命的啊?”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