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孙杨奥运出局 大陆网站“真...

孙杨奥运出局 大陆网站“真的没法看了”

695

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孙杨在里约奥运小组预赛失利出局后,大陆网络上先是一片骂声,很快又转到为孙杨辩护。有网民表示,大陆网站“真是没法看了”。

巴西当地时间8月12日,在男子1500米自由式预赛中,原本矢志卫冕的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仅获得15分01秒97的成绩,在小组赛内排名第7,无缘决赛。

8月13日,有网友发帖表示:“早上看国内网站还是骂声一片,到了上午,我发现新浪网友评论全是为孙杨辩护的,我八点前看到的评论可不是这样的啊!当初那些贬孙杨的网友留言去哪了呢?”

该网友还说,发现凤凰网控制舆论更强势。

最后该网友表示:“做媒体搞成这样,没有一点客观性,完全以领导所好而刊登,还有什么可看头的?”

据报导,2014年,孙杨在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兴奋剂检查中被查出使用违禁物质曲美他嗪,因此禁赛期为3个月。但相关部门于半年后,也就是11月24日才向外公布这一事件,引发较大争议。

责任编辑:刘晓真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