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陆民众恭贺李洪志大师“新...

大陆民众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964
大陆民众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法轮功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表达祝福与感恩。(明慧网)

2月8日是中国新年,也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纷纷感谢李大师为人类作出杰出贡献。“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甚至有民众直接向李大师喊出“您最伟大”。

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更多的大陆民众都会通过法轮功官网明慧网发贺卡、贺词,向李洪志大师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祝福与感恩。

黑龙江技术员: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黑龙江北安市某单位技术员程相军表示自己虽然没学法轮功,但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他解释说:“因为人类需要和平、更需要善良。而法轮功的理念就讲‘真、善、 忍’,其实是很高的道德标准。如果很多人能这样要求自己,那对社会就是最大的好处。所以说,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的问候一声:‘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祝福您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铁路职工: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铁路职工李少卿表示自己是山西明真相的众生之一,在这中国新年来临之际,他向尊敬的李洪志大师问好、祝福,他说:“我和我全家遥祝李大师在异国他乡一切安好、吉祥如意,衷心拥护李大师,祝李大师早日回到祖国。希望世人都能觉醒,站到真理正义一边,选择新生、拥有未来。”

他充满感激表示:“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民间演说家:李大师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

在重庆有民间演说家之称的韩良,也向李大师送上新年恭贺,他说:“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我很尊敬您。您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人,您创建的法轮功给人类的健康、给人类的幸福带来了光明;给全世界人民身体的健康和道德回升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他充满敬意地向李大师表示:“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重庆韩良祝您万寿无疆,身体健康。”

网站执行长:法轮功信仰群体品行好 我不会听CCTV(央视)宣传

权力运动网执行长张建平表示:“在新年之际,首先要恭贺法轮功的李大师,也要恭贺信仰法轮功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他表示,对于法轮功学员品行好,“我有亲身体会,就是我们这里也有(法轮功)信仰群体,他们的品行直接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观感。所以我不会去听什么CCTV这些媒体,那不叫媒体,宣传部门所谓的那些说词,对我来说那都是泼脏水。”

他认为法轮功群体的人修为跟品德都好,中共当局害怕法轮功这样的一个健康群体走入千家万户当中,所以打压这个群体。

他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人类奠定了真、善、忍的理念,教导这么多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去尊崇“真、善、忍”,使得人类从中获益。

他还说:“因为人类不能生活在假、丑、恶当中,不能任由邪恶去主宰一个人,那会给这个人带来危害。现在的社会,都放纵了人类恶的一面,去干了一些恶事,毫无疑问给人类带来伤害。”

留学生:感谢法轮功学员的辛勤耕耘 让国人了解很多真相

正在澳洲的大陆女留学生海伦表示:“辞旧迎新,回首2015年,感谢大法弟子们的辛勤耕耘,让国人了解很多真相。值此新春之际,祝愿李大师新春快乐。”

她认为:“现在的中国,百姓的道德价值观已经沦丧到不可救药的地步,整个社会充满着争斗。拜金主义极为严重,小老百姓为利益兄弟姐妹都会反目成仇,六亲不 认。大小官员们不停捞钱,不顾百姓利益。环境污染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所有种种一切都预示着“末代”的来临。中共的解体是可以明显看得见的一幕。”

最后她表示,新年之际,感谢李大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了一大批法轮功弟子,我认为只有坚持弘扬和遵守“真、善、忍”的信念,才是中国人的生存之路。她也祝愿大法弟子们能更好地修身、修心,能帮助和拯救更多中国人民。

另外黑龙江建三江崔先生也向李大师恭贺新年好,他说:“我祝李洪志大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我也祝愿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祝愿你们早日功成圆满。”

大纪元记者骆亚、特约记者李韵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孙芸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