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外媒: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世...

外媒: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世界终于注意到

1443
活摘器官
数千名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据指被活体摘除器官,然后这些器官被出售给“移植游客”(以旅游为名义的移植病人)。外媒报导说,这是一场庞大的人权侵犯阴谋。(大纪元资料室)

数千名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据指被活体摘除器官,然后这些器官被出售给“移植游客”(以旅游为名义的移植病人)。外媒报导说,这是一场庞大的人权侵犯阴谋。

美媒《自然新闻》报导说,法轮功学员在腐败的中共政府手上,不但受到暴力虐待,甚至内脏都被剥离。据说许多这些宗教囚犯的肝脏、肾脏甚至眼睛都被强行摘取,以便绑架者可以将之出售盈利。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说,令人毛骨悚然的活摘器官传言在2006年首次出现。但是直到许多年之后,严肃的调查才开始启动。这些调查证实,中共政府多年来的确参与了这样的魔鬼行径。

这样的罪行一直都没有出现在电视上。直到最近,一部有关法轮功的记录片终于出炉。该片的名字叫《难以置信》,它探讨了产生这种反人类罪行的共产主义中国的政治环境。

我们时代最灾难性的人权侵犯

《自然新闻》报导说,法轮功在九十年代初开始传出,据报导吸引了1亿追随者。中共政府不喜欢看到这种情况,于是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当年的7月20日,中共警察开始绑架和拘禁数千名法轮功协调人,并对他们进行酷刑虐待。

这迅速演变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全面“战争”,最终导致中国历史上罕见的黑暗一幕。

影片《难以置信》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是“我们时代最灾难性的一桩人权侵犯”。

全世界终于开始注意到

《自然新闻》报导说,直到2006年,全世界终于开始注意到,中共政府在这段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里对它的公民做了什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难以置信》的创作者们,这段真相才得以见光。

《难以置信》的导演肯•斯通告诉《每日邮报》,吸引他拍摄这部影片的原因是,证据如此强烈,但是却几乎没有人去谈论它。因此他们在这部影片当中做的就是,探索为什么活摘器官的报导获得的关注如此之少。

斯通说,很多人已经给出强有力的证据,但是它们持续被忽略。

但是沉默现在终于被打破了。全世界第一次注意到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的事情。一名法轮功学员提供了遭到中共虐待的可怕细节。

这些第一手材料让人真切意识到政府迫害公民的危险。

参与电影创作的作家伊桑•葛特曼说,人们总是在事情结束之后,才认识到可怕的暴行。这种模式一再重复。

大纪元记者秦雨霏报导

责任编辑:孙芸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