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埃及航空一客机从巴黎起飞后...

埃及航空一客机从巴黎起飞后失踪

860
飞机 埃及航空
埃及航空公司推特表示,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该公司航班在雷达上消失。图为埃及航空飞机示意图。(Wiki commons)

埃及航空公司推特表示,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该公司航班在雷达上消失。

该推特表示,埃及航空公司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消失飞机的航班号为MS804,它在欧洲中部时间23:09(CEST)离开巴黎前往开罗,现在已经从雷达上消失。

根据埃及航空公司的推特信息,该航班有59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

该航空公司表示,将提供更多的细节。

另据“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网站报导,根据多个新闻报导援引该航空公司的信息表示,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公司航班在周四早上从雷达上消失。

据“天空新闻”阿拉伯语频道报导,飞机最后在雷达上出现是在希腊上空,距离雅典约40分钟行程。报导说,埃及民航当局已提高开罗机场的警戒级别。

“今日美国”报导说,埃及航空表示,MS804是在进入埃及领空后消失。埃及航空网站信息表示,该航班原定于当地时间半夜2点55分抵达开罗,晚点15分钟。

美国前运输部监察长玛丽‧夏沃(Mary Schiavo)告诉CNN说,因为该航班航线不在战区,飞机消失的原因很可能是“机械故障”或“可能的恶意活动。”

今年三月,埃及航空公司181航班在飞行途中被自称身穿自杀式腰带的乘客劫持到塞浦路斯,劫持者在塞浦路斯拉纳卡国际机场投降,所有乘客被安全释放。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塞浦路斯当局说,这起事件和恐怖主义无关。#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