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埃及客机坠毁前曾剧烈转弯 ...

埃及客机坠毁前曾剧烈转弯 不排除恐怖袭击

565

周四(19日),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空中客运A320MS804航班坠落后,起初埃及航空发表声明表示,埃及外交部长证实寻获MS804航班残骸,但随后进行更正,说明并未找到飞机残骸。各国官员说,飞机在坠落前剧烈转弯,不排除这是一桩涉恐怖主义事件。

地中海寻获残骸并非来自埃及航空客机

埃及的航空部长谢里夫(Sherif Fathy)肯定了从戴高乐机场晚间11时09分起飞的A320MS804航班从雷达上“消失”了。

福克斯新闻报导,飞机失事后,因为有人称在希腊的卡尔帕索斯岛(Karpathos)看到天上有一个“火球”,法国、希腊几个国家在岛屿附近进行艘救并找到部分残骸, 几国政府官员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

法新社说,搜救人员发现了两大片红色和白色漂浮塑胶物,希腊国家电视台ERT TV也报导称找到两个橘色物体。埃及航空公司表示,当局已经证实在地中海发现的残骸出自今天失踪的埃航客机。

但法新社随后报导指,希腊航空安全局19日表示在地中海寻获的残骸,并非来自埃及航空客机,“我们找到的是一些浮木和不属于飞机的东西”,并称最后一次和埃及方面联系时,他们也确认尚无法证实残骸属于失联客机。

最新消息指,埃航副总裁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经进一步检验发现,在地中海发现的漂流物非埃航客机残骸,“我们在此更正错误”。

飞行上载着56名乘客,其中包括一名儿童、两名婴儿、三名保安人员和七名机组人员。谢里夫说,只有联系上乘客家属之后,才会公布遇难者的身份。 他说飞机上载有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两名伊拉克人、一名英国人、一名科威特人、一名沙特人、一名比利时人、一名苏丹人、一名查德人,一葡萄牙人和 一名加拿大人和一名阿尔及利亚人。

飞机坠毁前曾剧烈转弯

希腊国防部长帕诺斯Kammeno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飞机在降落之前,曾倾斜飞行,并急剧转弯。“ 飞机进行了90度左转,然后是360度的右转,从37,000英尺跌落到15,000英尺下降。在10,000英尺的时候信号失联。”

希腊空中交通管制员曾经当飞机离开希腊领空的时候进行联络,但是飞行员没有回应,他们继续在开罗时间凌晨2:29联络,在克里特岛东南7英里处飞机从雷达上消失。

美国国防部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说,美国海军已经派出P-3侦察机,协助搜索工作。

希腊已经派出一个海军护卫舰,两架军用运输机和一架雷达飞机参与搜索。希腊国防部长Panos Kammenos也表示,参加北约演习的希腊潜艇距离目前认定的“失事地点”大约100英里,现在随时待命,而驻扎在克里特岛的F-16战斗机也可以在必要时使用。

埃及派出一架C-130军用运输机和两架F-16战斗机。法国也表示要派遣军用飞机和船只参加了残骸搜索。

各国分析:不排斥恐怖袭击

英国著名航空分析家David Learmount告诉福克斯新闻:“这说明飞机(在坠毁前)很不稳定。”他说,如果是飞机上有炸弹,或者有人携带枪支或刀具进入驾驶舱,这都会导致飞机不稳定。当然机械或技术缺陷以及人为错误,也可以导致飞机失衡。

英国每日电讯报引述法国安全部门人士的话说:“我们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另一位法国官员向该报透露,“如果(巴黎)戴高乐机场曾有安全漏洞……而我们认为这是极可能的——我们将感到极度惊讶和担心。”

美联社报导,俄罗斯联邦安全部门首长波尼克夫(Alexander Bortnikov)今天表示,坠机原因明显是恐攻,但他没有说原因。他呼吁各国一起找出幕后凶手。#

大纪元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