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在巴黎骑自行车可“闯”红灯...

在巴黎骑自行车可“闯”红灯左右转

909
巴黎 自行车 红灯
(Mairie de Paris)

通常自行车骑士遇红灯该向右转。近日,巴黎市政府正在尝试,红灯时自行车骑士可向左转的可能性。

从今年5月起,在巴黎10区的某些街道的十字路口上,安装了三种自行车遇红灯时的指示牌:向左转、向右转或直行,以测试人们的交通行为。

巴黎市政府表示,这项举措有助于研究汽车驾驶者、步行者及自行车骑士的交通行为,以便确认安装更符合人们的行为习惯及交通安全的指示牌。

通常自行车骑士遇红灯该向右转。近日,巴黎市政府正在尝试,红灯时自行车骑士可向左转的可能性。 从今年5月起,在巴黎10区的某些街道的十字路口上,安装了三种自行车遇红灯时的指示牌:向左转、向右转或直行,以测试人们的交通行为。 巴黎市政府表示,这项举措有助于研究汽车驾驶者、步行者及自行车骑士的交通行为,以便确认安装更符合人们的行为习惯及交通安全的指示牌。 如果自行车遇红灯向左转的测试能更好地保障行人安全,自行车遇红灯只能向右转的规定可能会被调整。 本报驻法国记者慈蕊
(Mairie de Paris)

如果自行车遇红灯向左转的测试能更好地保障行人安全,自行车遇红灯只能向右转的规定可能会被调整。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