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台湾黄鸿升巴黎古装拍摄 英...

台湾黄鸿升巴黎古装拍摄 英姿迷倒众游客

2210
台湾 明星 黄鸿升
艺人黄鸿升来巴黎取景拍摄新专辑封照。(滚石提供)

歌唱、戏剧、主持三栖的台湾艺人黄鸿升近日来巴黎取景拍摄,穿上古装在英姿勃勃的他吸引路过的游人频频拍照。

黄鸿升预计在11月底推出个人全新创作专辑,专辑导入台、韩、法三地国际专业团队制作,将不同地区元素融合为一,同时也特别找来知名摄影师LESLIE KEE (纪嘉良)主掌镜,特别赴法国巴黎取景拍摄,让专辑视觉充满异国风情。

此次专辑发想,源于黄鸿升今年初和山本耀司、LESLIE KEE (纪嘉良)等国际人士一同受邀法国参与时装展,与时尚名人交流及巴黎的古典建筑美景,一一深植在他心中成为创作基因,回台后他找上好友卫斯理一起开始音乐创作。

首波主打歌曲《拿破仑》以音乐战神的新形象诞生。专辑主视觉由王菲、滨崎步等御用摄影师纪嘉良主掌镜,两人年初自巴黎回来后便一起合作杂志封面拍摄工作。两人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随后便启动了六月的“拿破仑”主题拍摄。

台湾 明星 黄鸿升
艺人黄鸿升来巴黎取景拍摄新专辑封照。(滚石提供)

摄影团队来到巴黎的“亚历山大三世桥”取景拍摄,黄鸿升一袭军装,搭衬远方的塞纳河与巴黎铁塔一同入镜;他更跳上石柱扶梁上,拉起如旗帜般的大方巾在风中飞扬,显得英姿焕发,吸引许多游客驻足围观,不断地拿起手机拍摄。过程中黄鸿升连换四套服装。

面对年底唱片圈百家竞争的激烈混战,黄鸿升坦言压力不小,但对于新作品很有信心,首次挑战专辑十首歌词创作,对他而言堪称是入行以来“最大的考验”。新专辑以其英文名“ALIEN”命名,预计11月11日开放预购,27日全亚洲发行。

责任编辑:梁梦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