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反恐不放松 法国再捕四嫌犯...

反恐不放松 法国再捕四嫌犯

749
法国 内政部 反恐
12月22日,法国内政部长卡兹纳夫宣布,于上周挫败了一项恐袭阴谋。(法国公安部官方脸书)

法国内政部长3月16日宣布,法国反恐警察当天逮捕了四名伊斯兰激进份子,其中一人涉嫌参与策划了去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其中一人可能参与了法国的暴力活动,这个人可能与叙利亚和伊斯兰国组织成员有联系。〞

法国媒体周三早些时候曾有报导,这次被逮捕的四人为三男一女,当时这四人疑似正要发动恐怖袭击,警方还同时缴获了尚未使用的自动步枪弹夹和电脑设备。

法国当局提醒民众,对于可能发生的暴力活动要保持高度警惕。在去年巴黎恐袭事件后,法国警方一直没有放松调查,几乎每天都有人被逮捕。

就在此前一天,法国与比利时警方联手在布鲁塞尔附近发动突袭,击毙一名35岁的阿尔及利亚男子,此人同样涉嫌参与了去年的巴黎恐怖攻击。

来源:新唐人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