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创意菜谱:意大利面条中式炒...

创意菜谱:意大利面条中式炒面

1015
图为100%天然面粉手工制造的意大利面。(boutiqueencouleur.com)

生活在法国,中式烹调材料不全,这时可就地取材,发挥一下个人的创意,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最近,我尝试了用意大利面条做中式炒面,简单快捷,而且还很好吃呢。

办法:意大利面条有许多种,在任何超市随时能找到。我则在一个网站上(http://www.boutiqueencouleur.com/)找到一种绿色 食品(BIO)意面(macaronis,tagliatelles等),虽然看起来和普通面条没什么两样,但其口感很有嚼劲,相当好吃,而且价格还可以。

像传统的西方面条的煮法,我先烧开水,放进适量的面条,按包装上的时间把面煮熟。
然后,准备一些蔬菜,如包菜、法国大蒜、洋葱等切碎,加热锅,把蔬菜略微炒一下,加入煮好的面条,再按个人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或酱油,一盘美味的意面就好啦。味道好极了。

意大利面条中式炒面。(亦凡/大纪元)此外,还可以配番茄炒蛋等配料呢,同样简单易做又好吃。

文/龚简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