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今日头条张一鸣道歉,法国N...

今日头条张一鸣道歉,法国News Republic受中国监管

1394

4月11日凌晨,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发表致歉信,称真诚地向监管部门致歉。他在致歉信中说:“我真诚地向监管部门致歉,向用户及同事们道歉。从昨天下午接到监管部门的通知到现在,我一直处在自责和内疚之中,一夜未眠。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

2017年11月,移动移动宣布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头条)在个性化内容和社交直播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内容出海战略联盟,一同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内容、娱乐产品及服务。公告显示,今日头条向猎豹移动子公司Live.me投资5000万美元,以帮助其完成B轮。同时,今日头条将以8660万美元对价收购猎豹移动旗下新闻聚合平台News Republic。

News Republic是一款新闻聚合App,总部设于法国波尔多及美国旧金山,透过全球新闻机构版权合作,靠着大数据分析、挖掘等手法,向全球用户提供新闻内容推荐及客製化新闻,用户还可透过个性化分发系统,浏览和阅读属于自己的头条新闻,News Republic因此被誉为「世界上第一家没有记者的新闻媒体」。 据了解,中国软体开发商猎豹移动2016年8月,以5700万美元收购法国新闻聚合行动应用News Republic。猎豹移动表示,将透过News Republic建立全球粉丝专页平台,引入内容创作者和网红,以获得更高的曝光率。 News Republic适用于iOS、Android两大平台,据悉,就新闻类别题材而言,在美国、法国及义大利都曾创下排名第1的佳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