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抢购iPhone 6S ...

为抢购iPhone 6S 澳女派“分身”替她排队

840
iPhone 6S
澳洲女子凯利(Lucy Kelly)最近利用机器人替她排队,以便抢购iPhone 6S新手机。图为她透过机器人接受媒体采访。(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5年09月29日讯】苹果公司近期推出iPhone 6S新手机,引起粉丝们的关注,想早点购买的人都得在苹果分店前花很长的时间排队。但有一名澳洲女子为了抢购这款新机,竟派出显示有她的容貌的机器人替她排队,真不知道该说她懒惰还是聪明?

这个名叫凯利(Lucy Kelly)的女子于9月24日派出机器人在悉尼一家苹果分店前替她排队,虽然外面有风有雨,但她本人则待在温暖的办公室里进行监控,丝毫不受天气影响。

凯利所使用的机器人是个类似电动车赛格威(Segway)的装置,拥有轮子和支架,而支架上则装设有一台iPad,可以显示使用者的影像或其它讯息。这种机器人由美国加州一家公司所生产,凯利任职的公司买了6台来使用。

凯利表示,她希望成为最先买到iPhone 6S的人之一,但她无法花两天的时间排队,所以她的老板就叫她用这台机器人代劳,这样她既可以工作,又可以排队。

凯利说,这台iPad可以透过app连线,无论使用者在哪里,都可以出现在iPad上与别人沟通。因此,她便透过iPad与其他在排队的人聊天、交朋友,当然,也要买iPhone 6S。自始至终,她的甜美脸蛋都出现在iPad上。

她还说,即使这台机器人排队一整夜,也无须睡觉。不过,它必须待在特殊的帐篷里充电和避雨。此外,其他在排队的人并不会嫉妒或讨厌这个机器人,反倒觉得它很酷,而且很乐意排在它后面。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苏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