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特稿】世界需要“真、善、...

【特稿】世界需要“真、善、忍”

678
大纪元 特别报导
中共建政后以来一直对民众洗脑宣传,刻意混淆党、政府、国家和民族之间的概念,让人们误认为中共就是中国。事实证明,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来卖国政权。(大纪元资料室)

2015年11月13日,是一个举世震惊的日子,在巴黎当天发生的恐怖袭击中,129人失去生命。仅仅在一天之前,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3人死亡。10月31日,俄罗斯从埃及到圣彼德堡的客机,坠毁在西奈半岛,机上224人全数罹难,失事的客机是因为“伊斯兰国”组织在飞机上放置的炸弹爆炸而坠毁的。

珍视生命是人类的天性。对无辜民众的杀戮,是对人性最大的践踏,是对人类文明基石的攻击。恐怖主义事件发生后,遭到全球的一致谴责。民众、网友纷纷表示声援,“今天我们都是巴黎人”,各国政要也重新展开商讨与合作,誓言打击恐怖主义分子。

对伤亡者的哀悼与声援,展现了光辉的人性,展示了人们对和平与安定的向往,以及对邪恶誓不妥协的决心。

恐怖分子连续制造的针对平民的恐怖杀戮,是对世界和欧洲自由人权价值观的严重践踏和挑战。与2001年的“911事件”改变了世界的政治格局和历史进程一样,这次的恐怖袭击也将对世界格局产生重要影响。

恐怖袭击的根源

痛定思痛,更值得深思的是灾难发生的原因。

恐怖主义组织的形成有多种原因。宗教与宗教之间、种族与种族之间、不同文化之间,以及大国博弈中的政治因素等等,各种矛盾冲突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现在看似无解的困局。

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外界在探讨其发生的原因时,有观点认为:是因为欧洲开放的多元文化,以及自由人权价值观体现的宽容等因素,才滋生了恐怖分子成长的土 壤。事实上,自由和人权都有其底线和原则,宽容并不适用于邪恶。对邪恶的宽容就是对魔鬼的纵容。相反,很多时候,恰恰是因为放弃了对传统价值观的坚守,在 很多问题上以政治利益为第一考量标准,给恐怖主义分子提供了生长的环境和土壤。

从更深层面看,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人心的败坏。当传统的价值观在现代各种变异观念的不断冲击和侵蚀下,造成道德崩溃的时候,社会的各种乱象都会出现。关爱、仁义、互信、真诚、宽容都在离人类远去。而解决这一切问题的根源,是重建传统的道德价值。

道德崩溃将毁灭人类

人 类文明建立在关爱与互信的道德原则上。当道德崩溃的时候,人们不会再以真诚、善念相待,不会再有基本的信任,肆意放纵欲望,凡事陷入争斗、诉诸暴力,人与 人之间的伤害无处不在、毫无休止。恐怖主义、战争狂热随时都会出现。随着科技发展,没有道德约束的恐怖分子越来越容易获得大面积杀伤性或毁灭性武器,人类 和地球将时刻置于他们的威胁之下。即使没有恐怖袭击与战争,没有道德基础、纯粹以私利为驱动的经济发展也会把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彻底毁坏,最终走向自我毁 灭。纵使不是这样,上天也不会容忍道德败坏的文明长期存在。

人类在漫长的岁月中,经历过无数次毁灭性的灾难。因为道德崩溃造成文明毁灭的例子,历史上曾多次出现。

在埃及发现的沉入海底具有高度文明的地中海古城,就是道德败坏之地。巨型雕像描述的多是当年法老古城居民极尽奢华、纸醉金迷的生活情景,有些雕像上描述的内容令见多识广的考古学家震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令这片繁盛但堕落的土地长埋海底。

类似的灾难发生在庞贝古城。庞贝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东南23公里处,曾是一千九百多年前世界上最美丽繁华的城市之一,但却堪称酒色之都,人们沉溺酒色,乱伦乱性,道德败坏。西元79年8月的一天,沉睡的维苏威火山喷出大量炽烈的熔岩,埋葬了整个城市。

在战争与其它天灾中毁灭的文明更是不计其数。

历史走到今天,在人类道德下滑后世界所展现出的乱象,超过了以往任何的道德崩溃的王朝末世。人类又一次站在了文明即将被毁灭的悬崖边上。

世界需要“真、善、忍”

1992 年,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指导的修炼方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时时处处做好人,短短 七年,使上亿民众身心受益。1998年,全国人大的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是对任何社会、任何团体、任何个人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

中华民族自古崇尚道德,崇尚身心升华的修行。法轮功融汇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所以从一开始法轮功就受到大陆民众的喜爱。

2000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获得诺贝尔奖提名的时候,提名者在提名理由中这样写道:“李洪志先生始创的法轮大法为人类和平创造了更高的境界;法轮功学员在受到中共迫害时表现出非凡的和平信念;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学员已成为捍卫中国言论自由及信仰自由的象征。”

自从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到现在为止已经超过十六年。亿万法轮功学员受到惨烈迫害,无数人被劳教、判刑、酷刑折磨、失去生 命甚至被活摘器官。但是,十几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一例暴力事件,这是一个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和平的典范。他们的和平,来自于他们内心强大 的道德法则,这就是“真、善、忍”的威力。这是全世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如今这个道德混乱的社会中,在这个充斥着暴力、仇恨、屠杀乃至战争的世界中,当人们在街头、在公园里看到法轮功学员和善明亮的身影,看到舒缓的法轮功五套功法,听到慈悲优美的法轮功音乐,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和功法简介,不少人发自内心地呼喊:世界需要“真、善、忍”!

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类道德价值与文明体系的终极迫害。假如人类的道德被彻底摧毁,人类的文明就将无存。

中共是恐怖主义背后的支持者

据媒体报导,在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大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他曾经在一家负责武器出口的公司里任总工程师。据他了解,这次巴黎恐袭事件使用的AK47就是中共制造的,还有非洲索马里、中东、IS等恐怖组织使用的武器很多来自中共。

知情者透露,中共各式各样淘汰的旧式武器,其中最多的就是AK47,还有榴弹炮。中共大量生产武器,但是没有那么大的战事需要,没有任何一个民主国家想侵略 中国,所以就把过期的榴弹炮都卖到外国去了。现在在非洲、中东、IS国(伊斯兰国),使用的汽车后边拽的那种榴弹炮都是中共生产的。

国际社会早就出台多个报告,证实中共一直在给中东的伊朗和沙特提供武器。武器流向监督机构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去年公布,根据从叙利亚和伊拉克战场上检获的子弹样本分析,上世纪80年代生产的弹夹大部分(61%)是中共制造的,2010年之后生产 的则是28%。

当今世界大部分恐怖主义组织,都跟中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中共实行的是国家恐怖主义

与恐怖主义分子相比,共产主义是更大的邪恶,共产主义也是世界最大的恐怖主义。共产政权无一例外都施行国家恐怖主义,而中共尤甚。

上个世纪,共产主义运动以苏联为首开始了在全世界的实验,共产主义暴力革命给世界带来的是战争、饥荒和屠杀以及数以亿计生命的死亡,以无神论和达尔文进化论 为基础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同欧美信奉的基督教教义以及普世价值水火难容。共产主义运动成为了近代对世界和平和人类命运安全的最大威胁。

二战结束后,世界进入冷战格局,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阵营经过四十多年的努力,终于促使以苏联为首的共产主义阵营解体,迎来了新的世界格局。中国在冷战后成为全 世界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由于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共军力迅速扩张,成为了对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在中国,由中共控制的官媒在宣传中称“美国和西方把中国当 成最重要的经济、政治和意识形态对手”等等,其实,由于欧美的立国之本和所奉行的价值原则,西方世界从来都不会把一个经济繁荣自由民主的中国当成敌人。

相反,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的存在,是对世界稳定与和平最大的贡献,被西方世界当作敌人的是在共产主义制度下的中共政权,它才是对世界和平和人类安全的最大威 胁。不仅二十世纪的共产主义运动的历史证明了这一点,拥有了核武器的中共政权更是明证:2005年7月,一名中共军方将领在香港对记者表示,若因台湾问题 与美国发生军事冲突,中共别无选择,“只能动用核武”。他还说,如果中国西安以东的城市在核战争中变成废墟,则美国一两百座城市也将遭到毁灭。

在中国内部,中共实行的是国家恐怖主义控制社会和民众。中共从成立之初乃至建政至今,从不间断地用各种政治运动对民众进行迫害和杀戮。这一点在1999年中 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群体灭绝性屠杀,甚至活体摘取器官,而且数量巨大。

反恐就不能对中共暴行视而不见

巴黎的鲜血唤起了人们消除邪恶的紧迫感,也激起了人们的勇气。所有的邪恶都有其生存的土壤条件,中共是全球恐怖主义分子背后的最大撑腰势力,中共邪恶因素为 那些恐怖主义分子提供了深层的邪恶价值的精神支撑点,为他们提供了共生土壤。忽视了这一点,反恐将不会从根本上成功,不会有最后的胜利。

反恐战争从根本上说是一场道德价值的战争,是善与恶的较量。当人们对个别恐怖主义分子高调谴责而对中共暴行沉默无声的时候,这种表态是残缺与分裂的,也是难以奏效的。古语说:“豺狼当道,安问狐狸”,正是此道理。

中 共的暴行、中共对亿万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惨烈迫害,对“真、善、忍”终极道德价值的迫害,对世界文明造成的伤害远远大过任何个别的恐怖主义分子。那些极端恐 怖分子与中共对世界和平的威胁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而且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与杀戮,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的罪恶仍在暗中进行。对 “真、善、忍”的迫害仍在持续。这是当今世界各国政府和领导人都无法回避的问题。在中共利益输送下对迫害沉默,是当今世界的耻辱。

在全世界的许多政府和民众关注、谴责和制止恐怖分子的恐怖暴行,以及全世界多个国家联合展开反恐行动的时候,就不能对中共的暴行视而不见。

制止中共的恐怖暴行,是全世界每一个国家、政府和个人的责任;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结束中共对普世价值“真、善、忍”的打压,是全人类的责任,因为世界需要“真、善、忍”。对中共暴行说不,是对全球恐怖主义的最大遏制,也是对人类文明最强有力的护卫。#

责任编辑:高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