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快讯】BBC预测英国脱欧...

【快讯】BBC预测英国脱欧大局已定

667

英国时间凌晨5点多,BBC预测,在英国这次历史性公投中,初期点票结果显示脱欧派得票率为52%,留欧派得票率为48%。英国脱离欧盟,看起来大局已定。

截至英国夏令时间周五(6月24日)凌晨3时45分,脱欧派得票已超过留欧派阵营50万。

BBC报导,伦敦和苏格兰选民强烈支持留在欧盟,威尔士和英格兰各郡选民、和英格兰北部选民大多支持脱欧阵营。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选民投票踊跃。

英国独立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吉在开始计票的时候表示,根据民调,看来英国后来会留在欧盟,但是很快他转变观点说:“梦想中英国独立的黎明即将到来”。

随着公投最新结果相继公布,英镑外汇交易波动较大。金融市场对公投结果作出反应,英镑兑美元汇率已跌至1985年以来最低,香港恒生指数已跌穿20000点水平,跌幅将近5%。

目前点票工作还没有结束,公投的全部结果预料将在几小时之后揭晓。

责任编辑:马丽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