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内幕】跟错江派 刘梦熊遭...

【内幕】跟错江派 刘梦熊遭厄运入狱

1186
江派
前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2月29日被裁定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罪成,即时入狱18个月。(大纪元资料图片)

曾助特首梁振英上台、其后反目的前中共政协常委刘梦熊,被高等法院裁定妨碍司法公正罪成,即时入狱18个月。梁、刘从互相利用到反戈,被形容为“港版王立军”事件。刘梦熊收监前向梁传话称“恶有恶报”,又在入狱前大曝梁内幕,也令人联想到当年王立军大叫是“薄熙来牺牲品”。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投靠中共江泽民派系,力捧江派核心人物上位,并在镇压法轮功等问题上积极配合,最终遭到厄运。

刘梦熊近年来官非缠身。去年5月在东方明珠串谋诈骗和洗钱案脱罪后,就其发信及电邮威吓特首梁振英及廉政专员白韫六、要求终止其东方明珠案刑事调查,区院2月29日裁定其妨碍司法公正罪成。他于犯人栏内闻判后表情错愕,呆站犯人栏数秒;其女儿、亲友闻判后泪流满面。

法官形容案件相当严重,斥责刘透过特首选战,与梁建立特殊关系,及后利用此关系要求梁终止对他及其他人的刑事调查,直言刘的行为打击公众对司法公正的信任,必须判以即时监禁。刘没有交钱保释,但声称会上诉。

现 年67岁的刘梦熊,是广东台山人,1973年从大陆偷渡来港,之后投身金融界,因善于资本炒作有“香港壳王”、“期货教父”等称号,公职繁多,既做上市公 司主席,亦是中共全国政协。刘曾为与江泽民儿子关系密切的上海首富周正毅买壳上市。前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曾披露当年刘帮助周贷款,周承诺要给予1,000 万元的好处,但后来赖帐。蔡指刘是和中共官方勾结的掮客,帮助中共在港商界牟利。

透过曾庆红前秘书荐梁

根据刘梦熊在案件的证供以及刘接受采访的内容,刘梦熊和中共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关系非常密切,亦和中共黑社会势力有勾结,在推选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位有功。

1996年9月29日,梁振英和刘梦熊在追悼保钓人士陈毓祥活动认识。2010年3月,在北京两会期间,梁主动找刘表明将参选特首,希望刘支持。据《阳光时务周刊》披露,2011年底,刘透过曾庆红前政治秘书(有传是施芝鸿,笔名皇甫平),向当局举荐梁振英。

红黑通吃 梁当选后当黑

此外,刘梦熊除在《东方日报》的专栏力捧梁外,还介绍梁与东方日报集团主席马澄坤在2011年底见面,其后《东方日报》及所属《太阳报》等持续挺梁。

至2012年3月,北京态度发生变化,放弃唐英年改为支持梁振英。同期,有杂志披露刘梦熊等多名梁振英阵营核心人士,在选举前夕与“上海仔”等江湖人士和新界乡绅在流浮山小桃园饭聚,引爆特首选举“黑金风暴”。

梁振英当选特首后,刘梦熊于2013年1月初被廉署拘捕。刘又失去全国政协委员一职,转向大曝梁振英黑幕,指梁未兑现保他入政协、行政会议的竞选承诺。

撰文打压学者 污衊法轮功

翻查其轨迹,刘梦熊还是一名中共在港政商界安插的特务,除听命前党魁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力挺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位外,还力推23条、撰文污衊法轮功,执行诸多政治任务。

2011年科技大学社会科学部副教授成名,被中共左派文革式地攻击,当中尤以刘梦熊在《文汇报》发表署名文章的言论最为出位。刘攻击成名评论香港政制是违反学者学术中立原则,甚至暗示科大校董会应解雇成名。

刘在该篇文章中,大幅篇公开污衊法轮功是X教,指成名在法轮功集会上录音发言,是为“法轮功”撑腰打气,甚至将他接受《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作为攻击的理据,暗示成名是法轮功学员。

成名直斥对方诬衊法轮功和践踏一国两制:“不单只是说他污衊香港法轮功学员这么简单,而是他压了一个界,他其实践踏了我们作为一国两制高度自治。”

刘梦熊在2014年铜锣湾闹市接受“冰桶挑战”时,也故意站在青关会污衊法轮功横额前淋冰水,不过其眼镜被冲甩,淋完水后更不慎踩烂眼镜。

刘梦熊炒作港独推23条 撑保钓卷入政变

2012年在梁振英上任不久后,属江泽民派系的中共港澳办前副主任陈佐洱,10月24日在港开始炒作“港独”,指 “见米字旗感心痛”,次日刘梦熊即出来站台配合,在城市论坛上高调批评所谓港独。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指刘梦熊的言论“别有用心”,图借“米字旗”重推23条。

2012年也正值“十八大”中共换届,习近平即将接任国家主席。当年3月发生王立军出逃、江派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等连串大事,令江泽民集团的政变图谋曝光,江派与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习近平等的激烈博弈浮上水面。

当年6月12日,刘梦熊在其专栏发表文章《我劝江公重抖擞》,呼吁江泽民仿邓小平当年南巡造势,目的是粉碎“既得利益群体(对改革)的阻挠和反对”,被指矛头直指胡锦涛和习近平。

刘梦熊还长年支持保钓人士,包括在2012年十八大前的保钓运动中,捐款100万支持。当年保钓人士曾成功登上钓鱼台,并打出中共国旗,事件轰动一时。大纪元曾披露,事件背后是周永康等江派势力,藉保钓扰乱习近平接班。

大纪元获悉,“十八大”前,中共党内暗潮汹涌,江派通过海外统战部控制的海外特务系统煽动保卫钓鱼岛,其后日本宣布国有化钓鱼岛,加上美国介入事件,局势紧 张。江派趁机煽动中共元老以反美为由,给胡、习施压,拖延“十八大”权力交接,藉此来延续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权力。刘梦熊亦在周永康煽动的这场政变中,扮 演关键的一个角色,他还自曝要求梁振英迎接保钓人士,将事情搞大。

掌孔教学院 疑统战机构

此外,刘梦熊还担任孔教学院副院长,多次撰文鼓吹所谓“孔子文化”。“2012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中,刘梦熊凭“孔教学院”界别入围选委,在其鼓动下,该学院所在的10名选委全部投给了梁振英。

香港人文学会会长、中大哲学系兼任助理教授刘桂标曾撰文质疑孔教学院的背景,指其亲共的立场十分明显,鼓吹爱国爱党,担忧未来设立的孔庙,变成主要是中共、土共的维稳工具。

中共最近十年积极在世界各国建立孔子学院,利用教中文的名义,对国际社会进行中共意识形态渗透和配合中共战略统战。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是主要推手之一。许多西方国家公开文件明确点出,孔子学院就是一个间谍机构,为中共所操控和利用,加拿大曾明文终止和孔子学院合作。

刘梦熊转軑和江派切割 唯难逃报应

虽然近年来刘梦熊大爆梁振英黑幕,又眼见江派势力倒塌,而在言论上转軑倒梁,自言“拍错手掌、烧错炮仗、投错票箱、撑错老梁”,同时急于和江派切割(见另 表)。不过有政圈人士形容刘与梁振英之争只是分赃不均,刘为人如“墙头草”、“诚信有问题”,故其入狱,基本上无人同情。

事实上,和刘梦熊 类似命运的中共江派高官比比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参与镇压法轮功,虽然面对清算时,会掀出更多江派人物,但最终自己亦难逃厄运。如爆出薄熙来 黑幕的重庆前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曾积极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最终双脚残疾和锒铛入狱。中共江派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亦供出郭伯雄,不过两人一死一被 抓。

中共“十八大”以来,过百名省部级以上党政军高官落马,外界发现,这些人绝大多数是江泽民集团中的高官,曾追随迫害法轮功。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昔日权倾一时,如今沦为阶下囚,或患恶疾而死。

法轮功是用“真、善、忍”为指导提升道德境界及身心健康、并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佛家修炼法门。古代人对修炼人尊敬有加,对出家人施舍一餐饭,等于是积下未来修炼或福报的功德。对修道人的不敬,可能会招致莫名的灾祸。

就在刘梦熊案2月29日宣判的同一天,立法会新界东补选结果揭晓,建制派候选人周浩鼎在铁票护航下仍落败,被视为亲共阵营和梁振英受挫。在中国大陆,江泽民题字的厦门“集美大桥”石碑突然断裂成两半,异像引起民众热议“江泽民要出事”。

古人劝善诗写道:“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刘梦熊入狱时,以“善恶有报”告诫梁振英,这同时也是他自身遭受报应的写照。

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蔡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