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夏洛特小公主成杂志“重要人...

夏洛特小公主成杂志“重要人物” 超过女王

719

《TATLER》杂志是英国上流社会和贵族圈的重要刊物,专门报导精致生活和奢华品味。近日,英国的小公主夏洛特竟然超过了曾祖母英国女王、父母和哥哥,成为Tatler名单上位列榜首的“重要人物”。

《每日邮报》1月20日报导,这个Tatler排行榜是记录“重要人士”并且不断变化的一个排行列表。只是8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现在既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她是怎么成为“最重要人物”的呢?

《TATLER》杂志是这样解释的:“剑桥公爵夫人生产之后几个小时,抱着夏洛特公主出现在圣玛丽医院的外面,夏洛特公主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的时候是那么的壮观惊人。

“这个快乐的、华丽的小生命赢得了我们的心,尽管我们除了她是王位第四继承人以外,还不是很了解她。”

Tatler排行榜的第二名就是夏洛特公主的母亲凯特王妃,该杂志形容她是“笑意盈盈的美人,在每一个场合都看起来完美无瑕”。

第三名、第四名分别是威廉王子和乔治王子。也就是说,Tatler排行榜的前四名由威廉王子家全包,可见他们在时尚界和国民心中的重要位置。英国女王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马丽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