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军摧毁阿富汗境内IS电台...

美军摧毁阿富汗境内IS电台和网络 击毙29人

833
IS 阿富汗 恐怖组织
周一(2月1日),美国空袭阿富汗东部,打死29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分子,并摧毁了他们的电台和网络。(CNN截图)

美国2月1日空袭阿富汗东部,打死29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分子,摧毁了伊斯兰国的一个调频广播电台、互联网通讯系统及其他设施。

据CNN报导,这次袭击发生在周一晚间的楠格哈尔(Nangarhar)省,根据该省省长发言人霍格亚尼(Ataullah Khogyani)说,美国空袭不仅击中了IS的无线设施,还破坏了他们的网络设备。在此之前,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的居民可以听到IS电台播出的宣传内容。他们说,伊斯兰国电台3个月来每天播音两小时。

霍格亚尼还说,空袭地点是亚齐地区的一个山区,IS在该地区设立了总部。在被击毙的29名IS分子中,其中8人是电台和网络的工作人员。

美国之音报导,阿富汗国防部证实,伊斯兰国的电台在空袭后立即停止播音。

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发言人、美国陆军上校Michael Lawhorn证实了美军在楠格哈尔省进行两次“反恐打击”。但他拒绝提供细节,如空袭的针对目标、实际击中了什么、炸死多少人等。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上个月美国国务院确认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境内的IS为恐怖组织,这导致美军战斗规则的变化,意味着美军可以对阿富汗境内的IS进行合法打击。

责任编辑:马丽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