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 法国高端化妆品ACTIGO...

法国高端化妆品ACTIGOLD 用黄金驻颜美容

1635
ACTIGOLD PARIS黄金驻颜系列(ACTIGOLD PARIS网站)

最近发现了一个百分百在法国生产的高端化妆品系列——ACTIGOLD PARIS。它是一款全新的保水、紧致系列产品。富含金胶质、银胶质、铜胶质、天然透明质酸和其它植物活性成分。抗皮肤衰老和抗松弛的效果都非常好。其中还包含了超过95%的生物活性成分,好比青春激活器。

此系列产品有效搭配植物和矿物活性成分,是一个自然驻颜的系列产品,具有防UV辐射效果。可以从根本上抹除岁月留在肌肤上的痕迹。

经过临床检验,ACTIGOLD产品的配方能够有效增活细胞的记忆功能,在短短几天内,即可达到延缓皮肤老化、恢复皮肤弹性的目的。其外观的美学设计和豪华包装,也更加凸显其高贵气质。

该产品严守欧盟法规,绝没有添加对苯二酚、水银和其它有害成分。

ACTIGOLD PARIS全新美白系列海报(ACTIGOLD PARIS网站)
ACTIGOLD PARIS全新美白系列(ACTIGOLD PARIS网站)

最 令华人消费者开心的是,ACTIGOLD的全新美白系列,专门针对肤色暗沉而设计,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温润柔滑的质地可有效去除油光并收缩毛孔,美 白效果源于其独特的浓缩活性因子,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淀,降低酪氨酶酸的积累度,这两种物质都是导致肤色暗沉和褐斑的罪魁。

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站直接购买ACTIGOLD PARIS的产品:www.actigold.fr。

ACTIGOLD PARIS公司的地址:
Immeuble Louis Vuitton,
101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75008 Paris

大纪元记者关宇宁法国工商讯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