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欧洲政要呼吁习近平抛弃中共...

欧洲政要呼吁习近平抛弃中共 留名青史

1064
欧洲 政要
巴滕先生是来自英国独立党的资深欧洲议会议员,图为他接受采访。(新唐人)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反腐打老虎拿下江派人马的行动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欧洲政要在2016年新年之际,鼓励习近平抓住历史机遇, 认清共产党的本质,抛弃中共,彻底解散共产党,留名青史,让中国拥有民主和自由。

资深欧洲议会议员鼓励习近平抛弃中共

杰拉德‧巴滕先生是来自英国独立党的资深欧洲议会议员,他认为要让中国有民主的未来,就必须要抛弃共产党极权。

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我们知道共产党内的一个派系(江派)试图卷土重来,所以我们祝习近平在清理共产党时一切顺利。但是这不可能久远,因为整个共产党的风气已经彻底败坏了,本质就是腐败的,共产主义本身就是邪恶的理念。

因此,巴滕先生认为,哪怕习近平清理腐败非常成功,但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腐败的特性还存在, 只要是共产党统治,就不会有民主的中国,因为共产党的理念是与民主完全对立的。

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持续。巴滕先生认为共产党的谎言与暴力的邪恶本质与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格格不入。他指出,在中国真是很可怕,活摘人体器 官,那些受害人无辜被抓,遭受酷刑折磨,仅仅是因为他们想成为道德行为高尚的人,想让他们的国家人民也具有道德高尚的行为。但是他们却遭到共产党的迫害。

巴滕先生希望习近平能对此采取一些措施,制止这场迫害,尽管他明白这场迫害多来自于中共的另一派系(江派)。

得知两亿多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巴滕先生非常高兴。他认为这是非常伟大的壮举,这些民众值得敬佩。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直接站出来向中共说“不!”是有一定风险的,但越多人站出来就越安全,中共很难去迫害千百万人。

在中国面临巨变的关头,巴滕先生鼓励习近平抓住历史的机遇,抛弃中共。他向习近平提出建议,中国的领导人现在有这个机遇而成为一位伟大的政治家,如果他能有远见和勇气,敢于真正公开承认,没有人还真正相信共产党的理念。

巴滕先生说,希望习近平或者是他的继任者能抛弃共产党,那将会使得中国逐渐走向民主。说老实话,现在也没有人相信共产党了 。

前欧洲政治领袖:把握历史机缘 留名青史

刚刚卸任的前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先生希望习近平能成为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

欧洲 政要
前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先生接受采访。(新唐人)

作为欧盟的欧洲政治领袖,马乐斯先生曾致力于推动欧洲的一体化进程。 他深知前东欧共产极权的本质,曾在1976年于波兰会见了团结工会主席瓦文萨。因此他特别提到了前苏联共产极权解体的经验,作为历史的借鉴。他举戈尔巴乔夫为例,即戈尔巴乔夫是如何从内部摧毁该体制的。

马乐斯指出,俄罗斯与中国有非常类似的情况。戈尔巴乔夫当时只是用了两个词,改变和透明度。当决定了实行透明化,从那天起,所有的媒体都是自由的;开放新闻自由,言论自由,那么共产党体制就会土崩瓦解。因为共产党体制本身就充满欺骗。

他进一步解释道,当所有共产党的谎言消失后,社会就会发现一个真实的社会,而在中国,真正的中国社会历史上从来都没有共产党的,跟共产党没有关系。

马乐斯先生一直支持中国民众寻求民主和自由的努力。在2014年3月底,习近平访问布鲁塞尔时,马乐斯曾参加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对西藏以及维权人士的打压。

马乐斯先生强调,中共仍存在严重的人权迫害,尤其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决不能接受。他指出,不幸的是,尽管中共领导层承诺采取措施,但是强摘器官还没 有停止。对法轮功群体进行的人权迫害伤害了全人类的良心。中国不是什么人权的特例,对人权的侵犯就是对全人类的侵犯。#

大纪元记者李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责任编辑:杨亦慧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