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戴资颖法国对决依瑟侬

戴资颖法国对决依瑟侬

1539

據自由時報记者卓佳萍综合报导,世界球后戴资颖今天凌晨在法国羽球超级赛八强对决世界排名第6的泰国女将依瑟侬,这也是两人继上週丹麦站后,再度狭路相逢,小戴志在復仇。

戴资颖昨在女单次轮遭遇世界排名22的日本川上纱惠奈,未遭遇顽抗,以21:13、21:14轻骑过关。 上週丹麦四强赛,戴资颖苦战3局后败给依瑟侬,两人生涯对战各取8胜,平分秋色,当天赛后依瑟侬特地到小戴IG留言,「谢谢你一起打出精彩比赛,球场上见。」果真一週后再度碰头。

其他女单战况,第四种子西班牙玛琳以18:21、19:21不敌台北世大运女单银牌南韩李张美,止步次轮,其他种子选手南韩成池铉、日本山口茜、印度辛度都晋级八强。 双李配挺进四强 台湾「双李配」李洋/李哲辉八强战以21:11、21:19拍下世界排名第18的印尼组合阿利安托/阿尔弗兰,挺进最终四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