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女子十次入狱不放弃信仰...

中国女子十次入狱不放弃信仰 德媒重点报导

787
法轮功 德国 媒体报导
德国《多特蒙德报》报导了法轮功学员赵美玲的故事。(报纸截图)

德国媒体近日用了整版的篇幅报导一位中国女子的故事,属实西方媒体中的罕见。

中国女子赵美玲因为信仰问题,多年来在家乡遭受迫害,甚至受到酷刑折磨,她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半年前,她来到德国的多特蒙德,这回她终于感到安全了,但是往日的记忆却不敢忘却——《多特蒙德报》就是这样开始介绍这名弱女子的故事。

赵美玲是山东人,身材柔弱单薄,声音低缓平和,贤惠温良的气质中也透着一股坚韧。这位弱女子因为信仰法轮功,被关进监狱十次,遭受过的酷刑她想都不愿意想。用她的话说,“能活着出来,这就是奇迹”。《多特蒙德报》的记者采访了她,文章的标题叫《自由的空气》。

文章写道:1999年夏,赵美玲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像往常一样晚上在户外打坐炼功,突然公安冒出来,要他们把法轮功的书籍交出来,否则立即就被抓走。

中国弱女子不放弃信仰十次入狱

51岁的赵美玲没有上交她的书,就因为这个,她多年来先后十次被关押在山东几所监狱里,并遭受酷刑折磨。1999年中共禁止人们修炼法轮功以来,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任意投入监狱、精神病医院等。

该报引述大赦国际德国分部中国问题专家Dirk Pleiter的话说:“法轮功学员遭受不公待遇,一个行政决定就可以把他们关押很多年。”“法轮功学员在狱中或出狱前不久被迫害致死,这样的案例,外界已知的就不下几千例,很多人死于酷刑。”

赵美玲是经历了无法想像的痛苦折磨而活着闯过来的人。文章介绍了法轮功的发起,“425中南海上访事件”“720迫害法轮功”事件等,讲述法轮功学员遵守 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而今天世界上80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该报还讲述了赵美玲修炼的过程,文章形容她回忆起这段经历时“满脸放光”。

赵美玲30多岁时一身病,1996年修炼法轮功以后,病痛都不翼而飞,她万分感谢法轮功,“法轮功给了我希望”,她非常坚定地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由于她始终不愿意放弃让她获得了健康的修炼方法,她被多次拘留、抓捕,最后被判劳教三年。文章写道:这三年是她人身中最黑暗的岁月,谈到这个话题,赵美玲“嘴唇颤抖,神情严肃”。赵美玲说,“警察闯进我家时,我在地下室。我一上来,就被抓走了”。

几周罚站不让睡觉 顶一张桌子防摔倒

赵 美玲被关进一个黑暗的牢房,时刻被监视。为了不让她睡觉,她稍一瞌睡就被两个看守叫醒。她还时刻不停地被要求学习谩骂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几天后,我依然 不肯写诋毁法轮功的文章,他们就把我堵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罚站,不让睡觉。这一站就是13天,我困得摔倒了不知道多少回。”

“后来,他们干脆把一张桌子拉过来顶着我,省得我老是困得摔倒。最后我的腿粗得有原来两个粗,我实在站不住了。”她后来从医生那里偶然得知,她腿上的筋胀爆了,两腿都得做手术,几乎要被截肢。

赵美玲绝食抗议,她遭到更残酷的折磨——插管灌食。文章描述,插管没有插到胃里,而是插进了肺里,因此赵美玲一直咳血,疼痛难忍。

她 遭受的酷刑还有很多种,包括被固定在“死人床”上。被施了这种刑法的人几周就这样绑着,手脚被固定,下了死人床一般人都不会走路了。而她被上死人床时手铐 也一点不放松,最后勒得太紧,手铐嵌进肉里,要把肉切开才能拿下手铐。总之,等到她出狱时,体重不到40公斤,走路都走不动了……

历尽千辛万苦,赵美玲半年前到达德国。在和平的空气下,她终于可以自由呼吸了。她到达德国后,7月份向中国司法部门提交了诉状,要把迫害她的元凶告上法庭。赵美玲认为,原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这场迫害,因此要找他算帐。

在多特蒙德城市花园里打坐炼功

赵美玲对德国记者说,她现在要好好学德语,融入社会,她希望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周围的人。现在她不必担心在外面炼功被警察抓走,事实上,多特蒙德有一个法轮功炼功点。

《多特蒙德报》介绍说,这个小组成员每周日上午11点,在城市花园的草地上碰头。现在这个小组里有中国人、德国人、保加利亚人、罗马尼亚人等等,他们一同学习法轮功的书籍,也一起炼习打坐。#

大纪元记者余平德国报导
责任编辑:王亦笑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