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支持大陆与台湾民主人权研...

“支持大陆与台湾民主人权研讨会”巴黎落幕

941

金秋的巴黎,为期3天的“支持大陆与台湾民主人权法兰西研讨会”在中华民国第107年国庆之际圆满落下了帷幕。

由《黄花岗》杂志、团结中国、记者无疆界、人权观察、台湾民主基金会等团体支持与赞助的“支持大陆与台湾人权法兰西研讨会” 10月8日如期在巴黎召开。

本次会议凝聚了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香港及欧洲20国等的人权代表及法国法兰西中国团结等多个人权团体,还有支持人权的国际反死刑反酷刑等多个组织。大家缅怀自上个世纪到今天百多年来的先烈继往开来为中华民族的民主所为之付出的努力与牺牲,共同探讨中国的民主运动的未来发展与转型,以及声援和支持流亡海外的民主人士。

法国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张健在谈到发起这次大会初衷时表示,主要是考虑到海外民主团体还有信仰团体大家在一起能够“抱柴取暖”,同时,为中国现在的民主和自由和法制这个现状,大家今后通力合作,推动中国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这一切。

法轮功代表应邀参加了研讨会。法国法轮大法负责人唐汉龙在会上发言时谈到,大家(民主人士)在搞活动反迫害,以及讨论人权议题时,都会关注到法轮功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令人欣赏。作为法轮功学员,无论在中国大陆,还是在海外,大家都在坚持讲真相,揭露邪恶。

加拿大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作家盛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是当今人类文明史上的最大敌人。她说:“中共自己它确确实实是一步步走向绝路,当然了整个社会各个阶层的觉醒以及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行实质性的抗暴行动,也起了很大的作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其实法轮功学员的反抗是特别值得大家敬仰的,而这个过程当中,是付出了特别多,包括人体活摘的事件,在这个现代文明史上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这样一个暴行。”

“法轮功的强势出现,一定会让中共的高层坐卧不安”。澳州中国民主阵线论坛主席秦晋指出,“法轮功真善忍的力量值得大家敬佩,人们看到了天象下的希望与未来。”

展望未来,秦晋表示:天时的变化已经到来,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它的好日子到头了,整个西方国际社会都会对中共的态度发生根本性的逆转,在这种国际国内的双重压力下,中共很容易引起崩溃。这也是我们在可见的将来,可以看的到的。

9日晚,与会代表观看了由来自台湾艺术家表演的“中华民国双十节自由台湾音乐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