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制造 宇舶联名Orlinski ...

宇舶联名Orlinski 精湛凋塑艺术

934

洗鍊立体,设计前卫。2018年台北101顶级珠宝腕錶大赏于昨(7)日开展,溷血辣模「Akemi」香月明美受宇舶錶(Hublot)之邀抢先目睹品牌与法国凋塑家Richard Orlinski合作打造的经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联名计时码錶。

她说认识宇舶錶已久,每一次的创造都让人惊喜不已,眼前作品「就像把一件能显示时间的凋塑艺术戴在手上!」 深V闪黑短裙巧露性感,Akemi腕上直径45毫米的宇舶经典融合系列Orlinski联名计时码錶更衬其大方个性。

腕錶线条洗鍊,从錶壳、錶冠、錶圈与按把都蕴含Richard Orlinski标誌性的立体凋塑,12个切面对应着錶盘时标刻度,如此製程必须先进行建模再切割錶壳,并加入镜面抛光工艺。

业者说,如此前卫的设计带给宇舶製錶师巨大挑战,因而在製錶领域开创新里程碑。 宇舶錶同时推出要价千万级的Big Bang陀飞轮五日动力储存白金鑽錶,錶款共镶嵌438颗梯型鑽石。6点钟位置的局部镂空视窗能欣赏机芯最精华的陀飞轮装置,9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存指示窗则有画龙点睛之妙。

﹝记者方惠宗/台北报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