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 夏利豪 让锺瑶想起巴黎的浪...

夏利豪 让锺瑶想起巴黎的浪漫

934

七夕情人节将至,夏利豪(CHARRIOL)推出全新PONT D’AMOUR爱之桥系列手环,并在巴黎知名地标爱之桥搬到台北忠孝SOGO广场。

女星锺瑶出席发表会,看到现场佈置,回想起她在巴黎生活时,也曾和当时的法国男朋友在爱之桥上留下爱的锁头,她说以后不管到了几岁,只要谈恋爱都会想和男友一起做这样可爱的事。

锺瑶在巴黎念书时,和法国男友有着许多甜蜜回忆,她此生收过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是法国男友将旧吉他改造成礼物盒,裡面放了锺瑶最爱的巴黎铁塔、两人的珍贵照片,以及许多有趣的小玩意,她坦承:「后来的男朋友都很难超越!」她希望以后每年都可以再回到巴黎,不只是见见老朋友、吃怀念的美食,最重要的是巴黎的天气舒服,很适合谈恋爱。

PONT D’AMOUR爱之桥系列将皮革与夏利豪经典交叉钢索结合,可调整的皮带佩戴起来更加舒适,红色、蓝色、黑色和驼色四种不同颜色的皮革选择,搭配玫瑰金或精钢的闩锁,打造多元风格;同时登场的还有Slim系列腕錶,白色珍珠贝母錶盘搭配精钢錶圈、以及品牌经典的钢索设计錶带,镀玫瑰金,镀黄金錶圈和白色珍珠贝母搭配散发的典雅风格,全黑款式配上黑色珍珠贝母錶面则尽显个人型格。图片提供:夏利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