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网传刘东强案四百万美金私了...

网传刘东强案四百万美金私了

890

刘东强性侵案继续发酵。网传四百万美金私了。有贴转美国刑事律师刘龙珠分析称,批捕即说明警方“合理怀疑”存在不当行为,不需保释金即获释,说明指控罪名较轻,根据当地法律,被控罪名很可能为共五级的性侵罪名中最轻的第五级。如果此人是京东CEO刘强东,因指控罪名较轻,可能也不会被限制出境美国,但大概率将被起诉。刘龙珠指出,此案属于刑事案件,由检察机关进行公诉,而性侵指控者仅为证人,因此不能通过双方私下和解而撤诉。

各种阴谋论出现。如八月24号刘强东把几个高管送进了监狱,有人推测刘东强被下套,与此事有关。

有分析,刘东强好色是不争的事实,奶茶妹就是明证。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前几个月澳洲的事情虽然摘清了,但是名声已经落下。不免会让人与这次的事件联系起来。

近些年来,中国商界大佬频频在国外因为性侵翻船。想必这些大佬觉得很冤枉,在中国不算事儿的事儿,在国外就要进局子,这些民主国家真不是好地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