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时尚顽童」的JPG与Li...

「时尚顽童」的JPG与Lipault联手

457

法国时尚设计师、「时尚顽童」高堤耶(Jean-Paul Gaultier,简称JPG)与法国品牌Lipault联名合作,打造JPG×Lipault系列,为波士顿包、行李箱及后背包加入条纹西装、马甲内衣与时髦双色等JPG特有的基因,惊喜的是,当打开行李箱或包款,内裡质感竟与玛丹娜在1990年演唱会所穿、震撼世人的JPG金色马甲内衣如出一辙,展现截然不同的前卫风貌。

Lipault擅长玩味色彩,散发法式浪漫,这一次与JPG联手,为箱、包赋予更多想像力。Lipault资深行销经理林淑娟表示:「Lipault与JPG一样勇于尝试新设计。JPG×Lipault联名系列注入JPG的童心未泯和天马行空,尽情释放自我的态度也让品牌和年轻世代更为紧密!」 现年66岁的高堤耶自1976年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亦曾于2003年至2010年担任法国精品爱马仕的设计总监。

﹝自由時報记者方惠宗/台北报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