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 师法巴黎芳登广场 巴黎长春...

师法巴黎芳登广场 巴黎长春藤微风广场登台

835

Boucheron以全新面貌重返微风广场,为全亚洲第一间採用全新装潢概念的专卖店,也将是全亚洲坐拥最多顶级珠宝的专卖店。

Boucheron台湾总经理李泽苓表示,微风广场专卖店是品牌在台第4间专卖店,于品牌庆祝160週年之际开幕,显得更加有意义。全新概念店以从晨曦到黄昏均沐浴于稳定且温暖的自然光线中的巴黎芳登广场总店为师法对象,精凋店内所有光线,希望顾客走进如此明亮而温和的空间时,会感觉到亲切和煦的氛围。

大理石牆面外观对称装饰摩登復古风格壁灯与黑色框线落地橱窗,内部採用绿色的大理石牆面与地毯,搭配拼木地板,整体气氛高贵又温暖。 为庆祝开幕,Boucheron特别自巴黎调来首度在台亮相的巴黎长春藤系列套组,以18K白金镶鑽,写实地凋塑出充满生命力的长春藤姿态,搭配黑色尖晶石珠,由「零负评女神」林依晨佩戴出席剪綵。

轉自自由時報〔记者王滢娟/台北报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