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每天在美好中甦醒

每天在美好中甦醒

532

法国精品品牌浪凡(Lanvin)前任创意总监Alber Elbaz在2015年去职后,动向备受关注,近日他终于推出新作,是与美国配件品牌LeSportsac的联名系列,Alber Elbaz在浪凡期间创作出许多经典唯美的款式,在暌违多年后,粉丝终于盼到新作。

对于这次合作,Alber Elbaz开心表示:「如果我们为时尚投入更多的爱而不是焦虑,那我们每天早上都将有美好的理由甦醒。LeSportsac总是洋溢着缤纷色彩以及摩登时尚,揹上它总能让女性充满自信与笑容。」

Alber Elbaz将他的灵感昇华为一系列俏皮摩登、传递无限爱意的美丽图案展现在联名系列,五种印花包括Dance with Me(与我共舞)、Love Me Kiss Me(爱我吻我)、Big Kiss(大大的吻)、Color Me Leopard & Color Me Zebra(热情豹纹/斑马纹),每款全都有Alber Elbaz独一无二的专属Logo设计。

LeSportsac全球创意副总裁D’Arcy Jensen表示:「Alber对生命充满了热情,展现在他的设计上,让此次的联名系列变得如此特别,他的温暖、幽默以及乐观,和LeSportsac完美契合。」

〔轉自自由時報 记者林欣若/台北报导〕图片提供:LeSportsac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