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来信存照:台灣已到斷尾求生...

来信存照:台灣已到斷尾求生,力抗沉淪的緊急關鍵時刻

436
(作为华人社区网站,本站会应当地华人要求登载来信、布告、通知等。所登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蔡總統 鈞鑒
今天台灣要走出邦交國一一被赤化的困境,絕對必須先自己正名,切割掉它一直死守不放的中華民國這個沒有正當性的(legitimacy)的國名,制憲,讓台灣走向正常建國的路徑,這是它”斷尾求生’的’唯一方式。
您今天於薩爾瓦多與我斷交後,在Line發出的總統談話頁面首頁-國(民黨)旗下掛著孫文像的照片(如附),真令我們這些曾經在總統大選時,從海外特地回去投您一票的支持者痛心疾首,欲哭無淚,因為它充分顯現您帶領下的政府跟國民黨的意識形態是沒有差別的。而在這種時刻,您的政府表達出的這種對台灣主權意識認知的不清,對於如何砌思突破困境之道,追求台灣在國際社會受到正常化的國家認同,是絕對沒有助益的。
也是因此,本人要強烈抗議您所說的”中華民國(台灣)是現狀,是現階段最大公約數,也是台灣人民團結的基礎”這句話。
中華民國絕對不是台灣最大的公約數,更絕非台灣團結的基礎,事實剛好相反!因為今天支持統一的台灣人遠低於支持獨立者,而且是這些追求台灣完全獨立、走向正常化國家的選民對您寄予厚望,讓您當選總統。這兩年來您對邏輯完全不通的’保持現狀’的堅持,以及讓這大量支持者看不到任何台灣建國的願景光明,正是您民意支持度不只是在藍營,連在綠營也節節敗退的最關鍵原因。
中國染指霸佔台灣的意圖絕無改變可能,而且它正在快速加緊腳步,全方位由政治、外交、經濟、教育、文宣….等各種層面滲透台灣。如果台灣不想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不願意生活到極權政權統治的悲慘之境,那就必須全力反擊,而不是繼續在’保持(國民黨帶領台灣撞牆、駛向死胡同)現狀’的現況下,誤信這樣中國就會文明一點,或者台灣就可以因此苟且偷生。
一個國家領導人必須體察民意,並且帶給國家希望。您主政兩年之後,最虧欠6年前與2年前大選支持者的,便是您對台灣走向獨立正常的態度之含混曖昧與缺乏決心。台灣的選民之政黨屬性基本上是涇渭分明的,藍營選票不可能轉向您,因為您自己的缺乏理念未能說服他們,讓他們改變觀念,清楚捍衛與認同台灣的主體價值;而綠營者則對您的軟弱缺乏魄力,甚至失信,逐漸感到不耐。如果您現在痛定思痛,並改懸易轍,兩年後的大選或還存一絲希望,否則慘輸,讓台灣再度沉淪回一個數十年來不斷掏空台灣,對中共卑躬屈膝,最後也只能出賣葬送台灣的國民黨政權下,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至今為止,您帶領下的台灣政府面對中國所表現的束手無策,很不幸地,跟此前國民黨政府並無二致。我們在此呼籲,您更大聲抗議、大聲表達憤怒 、大聲跟中國嗆聲,才可能引起國際媒體注意,喚醒世人對中國鴨霸的認識以及對台灣的同情支持。
而更重要的是,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台灣走向正名、制憲、建國的基礎上。我們引頸期盼看到您這樣的覺悟,也唯有如此才有辦法繼續支持您。
一個居住法國的台灣人 沉痛敬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