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水灾加罢工 SNCF赔偿1...

水灾加罢工 SNCF赔偿140万巴黎乘客交通费

1053
巴黎 交通 运营公司 SNCF RATP
SNCF和RATP两大交通运营公司将和大区政府合作,进行大规模投资,改善巴黎交通网络系统。(网络图片)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和巴黎大区交通工会决定,拨款约1500万欧元,用于赔偿5、6月份期间因水灾和罢工,没有充分使用Navigo月卡或年卡的乘客,赔偿额最高为20欧元。

根据SNCF公布,赔偿的计算方法是:在5月份,或6月份里,以每天最起码的30%列车运行没有得到保证为基准,计算一条线路涉及这样情况的最多天数。

按照上述条件,区间快线(Transilien)B、C、D、E、H、N、P、R、U线(介于凡尔赛市和La Verrière镇),轻轨T4线的所有乘客均可获赔偿,但从Zones 1和Zones 2区的车站乘搭这些线路的乘客不列入赔偿的范围。

对于持Navigo年卡的乘客,赔偿额为20欧元,办法是从自10月份至12份的月充值里抵消;对于持有Imagine R卡的乘客,赔偿额为10.6欧元;对于持Navigo solidarité月卡的乘客,赔偿额为5欧元,同样是从自10月份至12份的月充值里抵消。

申请赔偿的唯一办法是,登陆专门网站:mondedommagement.transilien.com,点击“Je souhaite bénéficier de ce dédommagement”按键。其它途径如邮件、电话、短信等均不予受理。

据SNCF统计,本次涉及赔偿的乘客人数高达140万人,分布于大巴黎超过2300个镇。

大纪元记者吴沃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