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百年酒店翻修四年重开业...

巴黎百年酒店翻修四年重开业 获评顶级

1414
酒店外观。(里兹酒店脸书)

闭门翻修了4年的巴黎里兹酒店重新开业了。这家位于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ôme)的著名酒店,有“神秘”之称誉,翻新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并获得法国顶级酒店——Palace的评级。

据透露,换了新貌的里兹酒店(Le Ritz)有两大亮点:一是为尽可能保留百年传统的装修设计,酒店除了房间进行翻新及设施自动化外,最大改动便是,拆掉地面大堂的阁楼,引入自然光,让整个大堂空间更加开阔明亮。二是里兹酒店欣然迎来全球首间香奈儿(Chanel)的水疗中心的开幕,取名就叫Chanel au Ritz。

酒店花园。(里兹酒店脸书)
酒店花园。(里兹酒店脸书)

回顾历史,里兹酒店是由瑞士人凯撒·里兹(César Ritz)于1898年开设的,至今已成为巴黎经典地标。

当年,凯撒·里兹锐意为奢华酒店开创崭新境界,他其后于1899年,在伦敦开设级数一样的卡尔顿酒店(Carlton Hotel),成就了今天著名里兹-卡尔顿(Ritz-Carlton)酒店集团的承传开端。

里兹酒店曾备受一众历史名流爱戴,文豪斯科特·菲茨杰拉德至普鲁斯特及海明威,还有时尚经典大家Coco Chanel等,都以里兹酒店为家,在那里生活之余,更因为各人特立独行的个性而为这里增添不少传奇色彩。

1979年,酒店有幸易手予埃及商人Mohamed al-Fayed,这位懂得珍惜历史宝库注重保育的老板于2012年决定为酒店进行翻新及升级工程。

翻修期间的酒店内部。(里兹酒店脸书)
翻修期间的酒店内部。(里兹酒店脸书)

据透露,翻修工程耗资高达2亿美元,要求是在紧跟时代之余,最大程度地保留里兹种种百年奢华美学精粹。

如今里兹酒店拥有142间房间,和71间套房,普通房间价格从每晚730欧元起,套房价格从每晚3000欧元起,最高房价达每晚12000欧元。

大纪元记者林丽霞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