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在巴黎也可以野营 布洛涅森...

在巴黎也可以野营 布洛涅森林是佳选

1638
布洛涅森林位于巴黎16区,总面积8.46平方公里。(维基百科)

继“2011年巴黎生物多样化计划”提出后,巴黎市政府竭力打造一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巴黎。扩建绿地、屋顶绿化、开发森林公园,为都市人们创造一个远离尘嚣、走进大自然的生活环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人们也在寻觅着释放自己、放松心情、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野营逐渐成为人们度过休闲时光的首选。

位于16区的布洛涅森林营地经过胡托皮亚公司(Huttopia)的一系列创意设计,于上月末完工,巴黎市长亲临现场为其举办开幕式。巴黎市政府将布洛涅森林营地(bois de Boulogne)委托给致力于开发乡村营地、倡导回归自然的胡图皮亚公司负责管理,该公司试图让人们了解野营艺术,并体验到真正的野营生活。

胡托皮亚公司首推环保型住宿,用布或木材来建造临时住所。而且在传统的野营方式中增添了许多创意,如安置带有浴室和床的帐篷,以满足那些不习惯野营生活的人们的需求。住宿价格比正常的旅店要便宜,普通的帐篷场地每晚21欧元,四人住的乡村小别墅每晚需155欧元。

布洛涅森林营地是巴黎城区独一无二的野营地,近十年来一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特别是今年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足球赛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往。据巴黎市政府调查,每年布洛涅森林营地有25万人在此过夜,其中有70%是外国人,国籍超过25种。

目前,营地为游客提供410个宿地,种类包括野营旅行车、帐篷、移动式房屋、可居住的旅行篷车和村舍,面积达7公顷。该营地全年开放,不论是春夏秋冬,都会有人来此小住,体验不同季节的野营生活。

布洛涅森林营地地址:2 Allée du Bord de l’Eau 75016 Paris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