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组图:张馨予巴黎绝美写真

组图:张馨予巴黎绝美写真

873

图/张馨予工作室    文/鲁嘉洺

❶ 很多人开始对你的关注,源自于你的种种“话题”,你愿意做“话题女王”吗?

我觉得每个人的性格都不相同,所以走的路也都不一样,也许不会好走,但是我不会踟蹰不前,我更愿意让大家看到我真实的样子。

❷在话题事件中,越来越多的人力挺,但仍然有很多人不理解,你在意这些吗?

以前我还真的会在意,会去看,然后觉得为什么会这样。但是,现在就不太会去在意了,在意也改变不了别人的看法,不如做好自己,做好本质工作,好好演戏,认真的活着。

❸常常有人说,娱乐圈就是一场残酷的后宫,你这样认为吗?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原则上真的没什么好比较,有什么好争的。像我的话,谈不上独特的个性,但是我骨子里确实有不服输的那个劲儿,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认为值得的事儿。

❹你有自己的职业目标吗?比如得奖?观众肯定?
做演员,其实是我最大的爱好跟乐趣,至于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肯定,我只能说尽力而为。观众的每一个肯定都是我最大的奖励与褒奖,要是还有奖拿,那就更好啦。可能的我会高兴的又唱又跳呢。(此处省略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自信微笑)
❺你是一夜长大,还是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
这很难回答,人生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心境。也许有一天我会嘲笑以前幼稚,但回到过去我可能还是会这么做。说真的,我还真挺期待每一个新的一天,想知道我未来的样子。

❻说到未来,你可以介绍下未来的作品吗?有没有什么突破与亮点?
目前在拍的两部剧《新边城浪子》和《昆仑阙之前世今生》。《浪子边城》在里面饰演的是武林第一美女马芳玲。因为这部剧是第一次翻拍,所以大家都很认真对待。《昆仑阙》的话是讲一个穿越的故事,穿越剧我第一次拍,所以对我来说挺新鲜。因为这两部剧是同时在拍的,所以我真的是今天在古代戏片场,明天再现代戏片场,还真的挺穿越的,挺有意思的,大家要了解张馨予这个人可以到电影里去感受一下。

➐自己觉得做过最酷的一件事是什么?
做张馨予,做我自己。(此处省略一阵爽朗的笑声)

➑自己成长过程中,有没有特别想感谢的人?他有说过什么或者做过什么特别让你受益匪浅的?
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吧,对我来说每一段经历都教会我很多东西,会思考,会有成长。

❾你觉得现在单身的状态是?有开启下一段的打算吗?
每天都在工作,状态就是忙碌吧,至于感情,我觉得就是顺其自然,缘分到了自然就到了。不论一个什么状态,我更享受当下的每一天,不想为说不准的事情犯愁。

❿如果未来拥有了另一半,你去想跟他去哪里旅行?以什么样的方式?

跟对的人去哪里都是旅行吧,我觉得开心舒服就好,其他东西真的不是很重要。

我非常感谢张馨予本人以及其工作室,安排了这次坦诚而舒畅的访问。当然片尾也有重磅的彩蛋!我幸运的拿到了她在巴黎拍摄的绝美写真,算是当时的遗珠之恨,种种原因未能公布,所以照片绝对是独家提供、首度曝光。诚意大大的有啊!照片是拍摄于她第一次前往巴黎时装周的期间,百变造型与巴黎标志建筑华丽碰撞,展现出了一种美轮美奂的东方式优雅。感谢张馨予对我这个成长中的ID,莫大的鼓励与支持。祝福馨予未来继续愉快的工作,真实的过活。

 

来源:微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